台聯去馬保台 傀儡陳冲下台

文字-A A +A

時間:2012年5月15日(二)上午10:3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行政院大門前

 

台聯去馬保台 傀儡陳冲下台

 

 

相片播放

 

去馬保台 陳冲下台

陳冲自2月組閣迄今毫無建樹、毫無章法、毫無主見、毫無作為,簡直一無是處,陳沖只不過是馬皇帝的馬前卒、傀儡院長,馬陳集團遺害萬民。

陳冲的滿意度僅有15%,慘不忍睹,人民怨聲載道,陳冲内閣根本就是不及格内閣,也是放牛班內閣,已經完全失去民心,這個政府實在是爛透了,應該立即解散,別再糟蹋人民了。

「安心内閣」不安好心,強推毒牛、油電雙漲、漲健保費、萬物齊漲,「漲價 内閣」苛政猛於虎,徵證所稅、坑殺股民,擾亂金融秩序、謀殺資本市場,草木皆兵、全民受害、全民皆輸。

陳冲能力不足、聲望不足,已經嚴重不適任、不足以領導内閣,期末考只考 15分的陳內閣,難道不必勒令退學嗎?難道還要尸位素餐、死豬佔板嗎?

馬英九不是頭家,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頭家就有權利開除不及格、不適任的 內閣,讓無能的官員回家吃自己。

陳冲如果繼續組閣,就是馬皇帝麻木不仁、目中無人、胡作非為、強姦民意、 不管人民死活,人民將會繼續受苦受難,2300萬人將永遠翻不了身;為了台灣、 為了全民,520大家應該上街頭,齊聲高呼「去馬保台、陳冲下台」,把這一群寡廉鮮恥、尸位素餐、不知民間疾苦、拿錢做壞事的人統統趕下台。
蕭貫譽(台聯組織部主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聯去馬保台 傀儡陳冲下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