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下去─514我餓死‧反飢餓行動

文字-A A +A

針對馬英九無能剛愎,悖離民意之施政亂象,提出9項訴求:

1.         馬英九停薪        (Stop Paying Ma)

2.         禁用瘦肉精        (No Ractopamine)

3.         油電凍漲          (Freeze Utility Charge)

4.         廢除核電          (No Nuclear Power)

5.         反對不當土地徵收  (Stop Hostile Land Takeover)

6.         修正公投法        (Amend Referendum Act)

7.         改革立委選制    (Reform Legislature Electoral System)

8.         釋放阿扁 公正審判 (Free Abian for Fair Trial)

9.         台灣主權 住民自決 (Self-determination for Taiwan)

時間:2012年5月14日 下午14:30

地點:台北火車站站前忠孝西路人行道上

 

 

 

我要活下去─514我餓死‧反飢餓行動(發言)  

 

 

我要活下去─「3.0倒馬運動起跑」 

 

 

相片播放 

 

 514我夭死,「人民喝湯粥,馬皇吃魚翅鍋」

       反飢餓活動新聞稿         2012.05.14
 
馬英九執政以來,人民失業,無薪假,減薪,台灣人民三餐要求最基本的粗飽都很難求,連罹肺癌的計程車司機,為了照顧一家七口三餐,都要抱病開車,這是什麼政府,台灣病了?主辦單位舉辦514我夭死,「人民喝湯粥,馬皇吃魚翅鍋」反飢餓活動,現場設攤提供熱騰騰的稀粥、豆腐乳,供沒飯吃的人解渴解飢。要求馬英九停薪,黨產歸零,解決台灣人最嚴重飢餓吃不飽問題。
908台灣國總召王獻極誠懇嚴肅的拜託呼籲,向生活困苦三餐不繼將要被迫走上自殺的同胞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又說好死不如賴活,人人要珍惜生命,勇敢面對困苦,因為這些都是無能無感不是台灣人的馬英九所造成的,不是自己打拼不夠才沒有飯吃,是馬英九無能執政之下,才找不到工作,才被迫走上自殺之路。王獻極誠懇嚴肅的拜託,真的活不下去想要以自殺一途來脫離苦海的人,無論如何請他來台北火車站,908台灣國將供應最起碼的湯粥豆腐乳供維持起碼生命。萬一要死也不要默默而死,不要死得不明不白,要到火車站來悲鳴而死,因無能馬才死,嗆馬嗆到死,也才死而無憾。
參與記者會的社團代表有:綠色21台灣聯盟副理事長張貴木、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民族同盟總召劉重義、客社社長張葉森、獨台會執行長敏紅、北社秘書長李川信等。
908台灣國總召王獻極,緊接著於3點整召開「3.0倒馬運動起跑」,現場佈置一條5公尺高,20公尺寬的白布,由王獻極與參與社團代表寫上「全民訐譙馬皇算總帳」與「RUN FOR DOWN MA MOVEMENT」字樣,接著由在場民眾將對馬英九不滿的怒氣用寫的繪的表達出來,正式啟動倒馬運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我要活下去─514我餓死‧反飢餓行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