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屋拉力部落健康營造大事件

文字-A A +A

  花蓮屋拉力部落以往在母親節都會舉辦大型慶祝活動,今天很特別,因為我們要把活力部落計畫的部落健康營造課程放進去,讓這個活動在慶祝的同時,也讓部落對於本身體適能及達成無菸環境的目標給彰顯出來。

  花蓮屋拉力部落挾著花蓮縣全縣健康操老人組冠軍的氣勢,將原住民健康操帶至部落,從小朋友、青壯年、婦女乃至老人,整個部落分成三組,每日農忙後也不忘記要集合起來練習,對於部落族人自身的健康,他們一點都不馬虎,同時更爭取每組的榮譽。

  另外,從去年底至本年度的健康環境重點項目,由花蓮縣衛生局、瑞穗衛生所大力在本部落宣導,並設定本部落為無菸社區,這是整體大環境面向,成效卓著。今年,本計畫也要深入個人,無菸由戒菸開始做起,以及部落內80戶人家為無菸家庭示範,在母親節活動辦理的同時,也將積極的宣導無菸之健康營造。

  本活動部落主動邀請各級主官(管)和來賓共襄盛舉,也宣示屋拉力部落對於部落族人健康概念的傳達。如果您有空,不妨在母親節當日來到屋拉力部落,享用部落多元上工人員所研發的各項文旦副產品,也一同見證屋拉力部落的活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莫莫的

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您好:
文化部舉辦了「元氣社區‧在地好活力」短片徵件活動,只要能表現社區活力、特色的3-5分鐘短片,都可以來參加!有機會獲得總獎金八萬元,投票還可抽超商禮券喔。
竭誠邀請您來參加。詳情請參閱活動頁面:http://sixstar.moc.gov.tw/act-2012/actIndexAction.do?method=goActIndex

0

加入時間: 2010.07.27

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7.27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鶴岡屋拉力文旦形象館正式運作

2011-07-11
瀏覽:
3,725
推:
0
回應:
4

一夜豪雨沖斷興鶴橋 公部門當負全責

2010-10-18
瀏覽:
2,595
推:
3
回應:
1

花蓮縣鶴岡WIROK文旦正式開賣

2010-08-23
瀏覽:
5,139
推:
0
回應:
6

花蓮縣瑞穗屋拉力部落阿公阿媽活力show

2010-07-27
瀏覽:
3,041
推:
2
回應:
0

花蓮屋拉力部落健康營造大事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