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賣台「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記者會

文字-A A +A

假口號、真詐欺、騙選票、賣台灣
「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共同發起人記者會


新聞稿

馬英九為求連任,將競選主軸定調為「台灣加油讚」,利用台灣騙選票,選前低調不敢開放美國毒牛,不敢漲油、電、物價,選後馬上變調,公然出賣台灣,高唱「一國兩區」論。不顧人民死活,執意開放美牛,放任油電物價飆漲。選前假口號「台灣加油讚」騙選票,選後真詐欺「ㄧ國兩區」賣台灣。ㄧ切政策,不看民意民調,一意孤行,全看「馬的」ㄧ言調。馬英九已是天怒人怨,台灣人民已經凍未條,馬英九已經無品、無格續任總統。由908台灣國、公投盟、北社、台灣心會、台灣客社、台灣醫社、台灣團結聯盟、民進黨基隆市黨部、陳歐珀立委、保護台灣大聯盟、永久中立國推動聯盟、台灣民族同盟、台灣民族黨等本土社團,共同發起,519「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

519「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共同發起人,908台灣國總召王獻極主張,台灣是台灣人生活的角頭,不容不認同台灣的馬英九猖狂踐踏,台灣是台灣國的領土,不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人,不容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玷辱,更不容馬英九出賣。本土社團呼籲519當天,台灣選民站出來,反當選、反就職、反獨裁、反騙票、反詐欺、反賣台、反迫害、反黑牢、反關扁、反毒牛、反漲價、反證稅、反股跌、反剝削、反貧窮、反失業、反痛苦、反自殺、反……。全民共同宣告「馬當選無效」。同時呼籲台灣選民自5月13日起,背著背包,準備手機、礦泉水、乾糧、雨衣、睡袋、禦寒衣物、防蚊油、防曬油、親友聯絡簿、記事簿、原子筆等,配合公投盟進駐台北車站,準備長期嗆馬。

 

 

詐欺賣台「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記者會

 

 

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詐欺賣台「台灣選民站出來,宣告馬當選無效」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