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家扶兒驚睹全台第一座娛樂文創演藝空間

文字-A A +A

ATT SHOW BOX 邀請弱勢兒歡賞「恐龍戴文的奇幻冒險」

  ATT SHOW BOX 邀請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弱勢家庭20位親子觀賞「恐龍戴文的奇幻冒險」。家扶的小朋友們都瞪大眼睛,看著光影交錯、神奇的科技劇場表演,每位小朋友看著目瞪口呆,劇情緊湊好看,讓小朋友們度過愉快的週末。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主要服務經濟弱勢未成年子女,提供個別輔導、家庭訪視、急難救助等助人工作。目前,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服務722戶貧困家庭,1400位餘弱勢兒童,服務區域以台北市基隆河以南的九大行政區,關懷輔導弱勢家庭,期待輔導家庭自立。此次活動主辦單位ATT 4 FUN斥資2億工程完美打造的全台第一座時髦娛樂文創演藝空間ATT Show Box文創立方,在今年4月搶先引進由美國Corbian Visual arts and dance創作團隊所設計之『Darwin the Dinosaur』光影藝術,首度將El Wire發光線之光影藝術正式進駐信義區黃金地段,企圖將ATT Show Box躍升為文創主流重地,也將為台灣文創產業注入不同之新元素,並正式宣布ATT Show Box將成為文創產業之主流新紀元!!這次主辦單位特別提供4/6下午4點公益場,邀請社會各界公益團體觀賞,其中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成為受邀團體之一。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在暗黑的劇場裡,發現故事是敘述一位擁有超能力但個性非常孤僻的科學家Henslow博士,Henslow進行一項極有可能重寫人類歷史的偉大研究,經過多次的實驗,終於成功的蘊育出一條新生命-Darwin。Darwin是一隻來自遠古時代的恐龍,Henslow教導它如何學習走路、如何在人類的世界上生存,很快地,Darwin便適應了這個新世界,也對這個新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並且迫不期待的想要去冒險,縱使Darwin是Henslow博士所研發出來的新生命,但恐龍終究還是恐龍。其與生俱來的野性,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即危及人類。當Henslow博士意識到他處於危險地帶時,便當機立斷的為Darwin植入心臟,伴隨著心臟的跳動,Darwin漸漸擁有了人類情愫影響,也感受到情感的變化,進而開始學會如何去愛身旁的人、事、物。家扶的小朋友看完劇場後,看到可愛逗趣的恐龍,感受到溫馨動人的劇情,讓小朋友們見到獨具創意的表演,讓孩子們感到印象深刻。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ATT SHOW BOX提供公益活動,讓孩子們能第一時間體驗到最新科技的表演,帶給貧困兒童一個印象深刻的兒時回憶。台北南區家扶中心,02-2736208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哇!家扶兒驚睹全台第一座娛樂文創演藝空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