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泡菜 看似泡菜非泡菜 248農民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週五3/30在東區巷弄中找素食,吃過後信步走走,看到248農民市集。想到之前曾經在市集開幕時做過報導,走進去逛逛,看到一樸實的婦人在招攬試吃,過去聽聽,覺得不錯,拿起手機作報導。此手機是備用機,畫質不佳請擔待。

當天的泡菜有三種口味,其中芝麻的是全素,我買了一盒回家,還沒有機會吃,也買了一袋素水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yMjOUHMqk&list=UU2-hb16bpY6-z2TFsIw3kzw&index=8&feature=plcp

非泡菜部落格

http://www.leeqi.com.tw

新鮮蔬果快速入味加工製程技術,系以百分百物理原理和蔬果植物生物現象結合應用所發展出的新科技,在製程加工過程中完全不必添加任何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或大量能源加熱作業,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可以將蔬果食材加工入味完成。

所製成之加工產品可大量保留蔬果之營養成份價值,作業時間與傳統泡醃方式,縮短將近100倍的差距,而且可完全避免長時間泡醃發酵環境變數發生危險因素,而產生之有害人體為生物細菌汙染生成。

另外,由於製程物理可殺滅危害健康的寄生性蟲卵及殺菌效果,在食品衛生的安全性製程控管更有保障。製程機械設計上導入新式尖控制和端科技,電腦自動化和連線資料庫記錄管理,減少生產疏失方便管理稽查作業。

利用本製程技術我生產加工的產品且備有如生菜營養價值又有泡菜製品獨特風味,生產技術可適用於絕大部分各類食材,如瓜果類、根莖類、葉菜類、菌菇類等皆可應用生產。

目前已完成調味開發之基礎產品有白菜、大頭菜等,經實際市場調查客戶試吃品嘗結果,廣受大眾喜愛,口味有別於市面上任何相關類似產品,製程生產之產品外觀晶瑩剔透宛如翠玉一般,風味口感表現,汁料清香菜肉鮮翠、入口香滑柔嫩、品味嚼感清爽、汁多味美、色香味俱全,在媒體網路上引發好評不斷,商機氣勢正在逐步醞釀中。

由於國人外食消費行為持續增加,又在健康生活品質追求的消費意識下,崇尚天然生機飲食逐見蔚為慣性風潮,除目前已完成開發之產品基礎做為發展起點,後續積極針對國人飲食習慣計畫陸續推出各類產品,如鮮食便利包、新鮮輕食健康餐、甜蜜家庭調理包等消費產品,發展潛力無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霖 瑩

讚 ! 味道﹑ 營養﹑ 價格 ﹑ 方便 都兼顧到 !

3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非泡菜 看似泡菜非泡菜 248農民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