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逐夢-「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選拔大賽 於明道大學熱情揭幕

文字-A A +A

        時尚伸展台上的搖曳生姿,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於3月17日又舉行熱鬧非凡的「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選拔大賽,要為這些年輕人圓夢,也為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而努力!

        時尚伸展台上的搖曳生姿,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於3月17日又舉行熱鬧非凡的「2012 Show Young時尚之星」選拔大賽,要為這些年輕人圓夢,也為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而努力!

        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除了精於服裝、織品、金工、玻璃及整體造型的設計創作之外,並擅於時尚藝術活動的策展及演出,在中部地區享有盛名。3月17日的「時尚之星」選拔大賽,是該系為培育更多有志於時尚伸展台的年輕人所精心策劃的活動,該活動結合了國內知名的時尚產業如新絲路國際文化傳播公司、沙伯迪澳國際精品公司、榮洲紡織公司等共同辦理,充分發揮產學合作的能量,也將為本次活動的優勝者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會。

        明道大學陳世雄校長表示,這次「時尚之星」的選拔活動,主要是以創意造型及儀態美學為主軸,讓青年學子以優美的肢體語言來展現創意造型的成果。本次活動報名非常踴躍,主辦單位從來自全國北、中、南各地高中職以上的眾多學生中,經過初審遴選了近50名學生進入3月17日的複選競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中職及大學生之外,也有許多位研究生報名,其中還有來自南部大學的博士班學生參加,顯見這次活動受到相當熱烈的響應。

        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林勤敏主任指出,經過3月17日複選的激烈競賽之後,共評選出25名學生晉級參加總決賽,這25名「時尚之星」將於3月24日明道大學校慶當日,進行角逐總獎金高達10萬元的總決賽。林勤敏主任歡迎各界人士於3月24日當天踴躍蒞臨明道大學,觀賞這場精彩可期的「2012時尚之星」總決賽,為即將出爐的「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加油打氣,也為推動台灣時尚產業與美學經濟給予鼓勵與喝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9.28

明道大學小湯

加入時間: 2010.09.28
19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時尚.逐夢-「2012 Show Young 時尚之星」選拔大賽 於明道大學熱情揭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