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反核現場 看見...

嵌入:
文字-A A +A

在日本發生核電災害後311 這個日子成了警醒全世界能源的數字,而台灣的311是如何呢?

請看中華社區營造學會參與這次運動的各種看見。

福島核災即將屆滿週年,身在台灣的我們,除了擁核官員與電力公司一派鎮定地公關發言外,不該忘了壟罩在輻射陰影下的庶民苦難,在媒體上我們看不到無法捕魚的漁民、憂心忡忡的農民以及擔憂孩子健康的母親!輻射污染的地圖早已擴散至離福島兩百公里外的東京,這一年來陸續被查出污染卻已流入市面的各種食品,證明了輻射的難以阻絕,母親們擔心年幼的孩子受到影響,生活是在什麼能吃與什麼不能吃的焦慮下渡過,日本政府把人體能承受的輻射劑量以及食品容許輻射基準提高,讓所有人都身處於輻射與癌症的威脅之下,這是福島後的輻射污染時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核電歸零,反核廢核,台灣邁向非核家園。

1

加入時間: 2007.08.31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加入時間: 2007.08.31
612則報導
6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2年3月11日反核現場 看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