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師父授意胡建雄-二林天人宮蒞臨雲林家扶捐款助學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濟公師父授意胡建雄

二林天人宮蒞臨雲林家扶捐款助學

受濟公神佛所託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左三)到雲林家扶捐贈5萬元助學金

    濟公師父授意彰化二林天人宮的胡建雄專程前來雲林家扶,濟公交代所託:關心雲林家扶窮困孩子們的生活與升學問題,並先捐助五萬元作為家扶兒童獎助學金,待回報將再續捐助雲林家扶。 

    說來這是「天意」。二林天人宮擔任住持的胡建雄說:自己一樣來自貧寒家庭更能體會家扶孩子們求學艱困過程,而在一次的與濟公神佛交會過程中,隱隱聽到濟公師父要他往南到隔壁雲林縣,對協助弱勢家庭的雲林

   家扶中心多關心,有了這樣濟公師父授意也促成胡建雄的走訪雲林家扶瞭解目前扶助概況。

 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左三)歡喜看到雲林家扶為貧困孩童助學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濟公師父來訪,尤其家扶助貧、學子脫貧、自立生活等一一作詳細介紹。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再三感謝雲林家扶給了他有不同思維學習機會。已經六十歲的胡建雄說:以前家貧挨餓受凍更別談讀書機會,因緣際會成為濟公師父附身,以勸人為善也鼓勵天人宮參拜的信徒以此為出發點,讓家庭和樂、社會祥和、國家平安。他說期間也曾有賭徒要求要開明牌、甚至彩券等,但胡建雄職責堅持濟公師父是要減少問題,並非要增加社會更多問題而一一勸退,讓信徒們走回正途。 

    幫助雲林家扶弱勢學童,這是濟公師父交代的第一步,胡建雄臨離去之時特別強調:二林天人宮來自信徒民眾捐款,佈施要接受神佛檢驗,相信雲林家扶對貧困家庭幫助扶持是長期,尤其是大專生脫貧工作扎根落實,而天人宮也將續以關注雲林家扶學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濟公師父授意胡建雄-二林天人宮蒞臨雲林家扶捐款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