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學習型城鄉 竹東學子和居民「悅」讀快樂多

文字-A A +A

[YcfB/新竹報導]

新竹縣結合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原住民部落大學、鄉鎮圖書館等教育資源機構成立竹東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共同推行「100年度學習型城鄉計畫方案」。

竹東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設置於竹東國小「伯仁館」,經教育部核定?佰餘萬經費補助下,在今年九月完成耐震補強工程。該中心不但可以豐富校園、擴大服務,亦可建立學校與社區良好的互動關係。

另在縣府補助下,在該區增設了「多功能圖書中心」-仁人書軒,圖書館內塑造多元情境和規劃豐富主題,有藝文區、奇想曲、探索區、說故事區、多媒體區還有閱讀走廊,提供各種雜誌、書本,供民眾自行取閱,竹東學子及地區居民陶醉在「悅讀」的好所在。

為因應終身學習,新竹縣社教科提供縣民一個資訊交流、分享的數位平台,特架設了「學習型城鄉終身學習網站」,推出「終身學習護照」鼓勵民眾持續參與多樣多元化學習,實現「活到老,學到老」。

竹東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營運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晚上19:00-21:00,周末採預約制。竹東社區多功能圖書中心(仁人書軒)開放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晚上適時開放。

日前開設課程有:心靈瑜珈、美食世界、遨遊網路世界、悅讀閱讀,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大家一齊來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Best iphone Apps

Nice post .. I really enjoyed hanging stuff so provided in this article .. This has provided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

0

加入時間: 2011.11.22

ycfb

加入時間: 2011.11.22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推動學習型城鄉 竹東學子和居民「悅」讀快樂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