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活動,請大家一起參加

文字-A A +A

這周末又好多的串連全國的遊行活動, 趁著這幾天天氣不錯,大家一起出來支持吧~

1208抗暖化大遊行」千里步道志工緊急動員令

12 月8 日星期六下午一點鍾,國際串連的在地行動「抗暖化大遊行」即將正式豋場。
從目前整體的社會氛圍來看,「1208抗暖化大遊行」極有可能是2008立委與總統大選前,唯一一次民間力量的大集結與展現。 為此,許多長期關心台灣環境的先行者,包括:徐仁修、黃武雄、小野、孟東籬、黃文雄、唐光華、張則周......都將在1208這一天,重新走上街頭,和大家一起發出人民的聲音。
愛地球.疼惜土地,需要更多夥伴的行動參與--就像我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努力、願意堅持,環島千里步道終有夢向成真的一天-- 12月8 日,讓我們一起走一段路,表達我們不曾放棄的夢想!
你可以一個人來,更可以呼朋引伴攜家帶眷的來;你可以用走路的方式,也可以騎單車遊行。12月8日 週六下午一點鍾,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側門口〈搭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服務台將有千里步道的夥伴在那兒招呼大家,為大家引隊。
感謝你的支持。也希望今日我們所做的努力,可以為下一代,以及我們自己的後半輩子,留下更多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周聖心 敬邀 2007.12.5 

*緊急號召300 名單車騎士

擔任遊行隊伍前導先鋒
響應<綠色交通>主張
如果你也夢想 台灣有一天能成為單車友善的國度
請一定要騎單車 來共襄盛舉!!
當天會騎車來參加遊行的朋友,請回覆我們一聲,我們將為您準備頭巾與貼紙。
(請寫姓名、電話、帶多少朋友同行,再Email至 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我要休假大遊行--
--2007國際移工大遊行

青年樂生聯盟想邀請各位參加本週日國際移工的遊行,TIWA的朋友告訴我們,幫助移工爭取權益,其實是在幫助台灣勞工保住飯碗,如果移工的勞動條件不受法令保障、台灣的制度和規範對移工不利,例如低薪、無假日等,那台灣的僱主就會一直去僱用這批低薪、無假日的移工,而減低台灣勞工進入市場的機會。這其中還牽涉福利制度的問題,例如政府對老人、殘障朋友的協助極少,所以他們必須僱用外籍看護,卻讓外籍看護沒辦法休息,如果政府願意提供更完善的照護措施,對老人、殘障朋友、對外傭才是真正的保障。


集合時間:12月9日,下午13:30,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忠孝復興站 → 忠孝東路 → 光復南路 → 國父紀念館

所有的勞工,不分工種與國籍,都應有基本的勞動權益保障!!

台灣移工聯盟(MENT)懇切地邀請你在12月9日加入我們!

我沒有休假!我需要休假!

台灣目前有36萬多的移駐勞工,其中16萬是家庭類勞工。她們在個別家戶中,被排除適用勞基法,成為法外孤兒!她們的勞動條件不受法令保障,連基本的休假權利也沒有,甚至有人在三年內得不到一天的休息。我們邀請您一起站出來,呼籲台灣政府重視基本工權、基本人權,讓家庭類勞工也擁有勞動權益保障,得以休息、放假!!

如果你的團體可以加入,歡迎聯絡:
台灣國際勞工協會 吳靜如 02-2595-6858 jingru@tiwa.org.tw
★台灣移工聯盟訴求:
1. 家庭類勞工的勞動條件應有法令保障
2. 廢除私人仲介,強制國對國直接聘僱
3. 移工得自由轉換僱主
4. 取消聘僱年限
5. 保障移工團結權

台灣移工聯盟:
天主教關懷移工小組、天主教嘉祿國際移民組織台灣分會、台灣國際勞工協會、天主教越南外勞配偶辦公室、天主教希望職工中心、天主教會新竹教區移工及新移民服務中心、天主教瑪莉諾會亞洲外籍牧靈中心、天主教台灣中區外勞關懷中心、海星國際服務中心、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勞工關懷中心
詳情請上TIWA台 灣 國 際 勞 工 協 會網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ENNINGS27Sonya

Only cooperating with our custom software development services you will obtain maximal result. Visit SoftGroup and competent experts will answer all your requirements and businesslike aims.

3

加入時間: 2007.06.14

潔西百合

加入時間: 2007.06.14
33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0:32

公車圖書館上路 閱讀更有趣

2013-01-09
瀏覽:
3,594
推:
13
回應:
1

中正大學傳播系第九屆新傳獎 徵稿囉!

2012-02-29
瀏覽:
2,577
推:
3
回應:
3

社會議題也可以用玩的?

2008-08-18
瀏覽:
3,572
推:
1
回應:
3

國會監督聯盟 公佈立委缺席大戶 快去採訪

2008-07-09
瀏覽:
2,973
推:
1
回應:
2

青少年政策你來談!

2008-04-07
瀏覽:
3,294
推:
2
回應:
2

【青春影展】-青春好時光週日看電影

2008-03-25
瀏覽:
3,247
推:
2
回應:
1

高雄捷運通車後的試乘及影響

2008-03-22
瀏覽:
9,447
推:
16
回應:
4

很多活動,請大家一起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