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千里傳愛2.Day7.連結

文字-A A +A


一直幫大家擋風的榮助(右)

 對很多人而言,生命就是一段故事連結到下一段故事,這對騎士榮助來說也不例外,長長的東海岸線,一段寧靜的道路,讓榮助想起自己為何要從事保險業…

 榮助在年輕時,因父親有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疾病的關係,使得家庭成員有很大的生活負擔,這樣的成長背景,對榮助有著很深的影響。踏入保險業後,榮助發現,大部份的保險員都在衝高業績指標的產品,但由於自己對慢性疾病的客戶更能感同深受,所以花了十多年的時間,研究如何協助慢性病患,並成為相關的保險諮詢顧問。

 對於一位業務來說,業績等於薪水,由於慢性病患這類型的客戶屬於小眾市場,所以榮助的業績表現往往都不是最亮眼,也常常透支每個月的生活開銷。雖然生活並不是很寬裕,但榮助始終沒有放棄自己想幫助更多慢性病患的心意,慢慢開發客戶、令人安心且耐心的諮詢,讓他的業績愈做愈起色,也得到更多客戶的正面認同與肯定。榮助說,如果可以在工作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才是他最想要的成就感,而幫助更多的弱勢朋友,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回饋。


堅強認真的騎士柳幸(右)

 沿著東海岸的美景慢騎,我們經過了騎士柳幸的家鄉。從小就在台東長大,直到高中畢業,柳幸決定到台北半工半讀,讓自己有更多的發展,但台北的環境和東部的步調相差甚遠,一度讓她很不適應。家中排行老大的柳幸,有著獨立堅強不服輸的個性,儘管必須負擔自己所有的生活費用,她卻一點也不退縮,始終努力的學習,期望在工作上有一番作為。因為柳幸的認真負責,盡力做好每一件事,讓她每天經常熬夜加班,所以回台東的時間也就少之又少,這次回來,那種熟悉感讓她內心產生了很大的共鳴,這是她的家!給她無限支持與信賴的避風港!

 決定成為千里傳愛車隊騎士的柳幸,想把這次的單車環島經驗送給自己,當作25歲的生日禮物─一個有價值的禮物。身為少數的女騎士之一,柳幸那種不服輸的性,讓她始終維持在車隊的前段,她認為,千萬不要放棄或是中途作廢,因為一旦停下腳步輕言放棄,之後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和努力,才能完成目標,於是她不斷的鼓勵自己,朝著人生的下個階段前進。


東海岸的路途雖然一望無際,大家仍努力向前

 東部海岸的遼闊,讓騎士們徜徉在一望無際的海天美景中,儘管必須逆風而行,他們仍然伴隨著海岸,一步一步,踏實的往前…..

 千里傳愛,第六天,台東市到台東長濱 83公里 成功

 累積里程:610公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6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268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00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0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856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1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836
推:
0
回應:
0

2011 千里傳愛2.Day7.連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