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遞 總統府 馬總統英九的一封公開信

文字-A A +A

http://www.tynews.com.tw/ty02/0022.htm

呈遞 總統府 馬總統英九的一封公開信
http://www.tynews.com.tw/ty02/0022-1.htm

原載瀏覽位置:
1、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30|33
2、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8|82
3、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6|86
4、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5|83
5、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4|84
6、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4|84
7、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5|85
8、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21|88
9、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27|74
10、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24|32
11、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9|89

 

 

呈遞總統府馬總統英九
請您聆聽「民意」的聲音嗎?
您看到了嗎?團隊頻頻在公開道歉嗎?
您知道嗎?地方基層施政不當,衍生民怨「換人做也一樣」啦!
您觀察到嗎?執政黨形象受損,更成為蟬聯執政的絆腳石。
監察委員提名標準依據在那裡?
第四屆監察委員後選提名推(自)薦登記截止後,您…還在尋尋覓覓人選…這是什麼「挖糕」!豈是隨心所欲突發奇想的毫無制度可言,這不等於是「黑箱」作業嘛!
「國」「親」合併;營造泛藍大團結,讓國民黨能再度執政,看不見您的政治倫理!您似乎已淡忘「國」「親」分裂;泛藍慘敗的歷史與教訓。
700多萬人在失望+絕望之餘=寄望九萬兆「馬上好」?「我準備好了」=是口號?
劉內閣前一陣子又改口說:九萬兆可望「馬上漸漸好?」≠「馬上好」
現在民眾口裡直喊:不要再聽到:「馬上好!」。甚至有民眾買早餐,老闆說「馬上好」?民眾質疑為什麼要說「馬上好」竟然就打起架來了…好悲哀呀!
「馬上也不見好!」「這樣的團隊根本很難好!」「不要再騙我們就好!」
700多萬人的再次失望+絕望+500多萬人的不支持=不能忽視的「民意」+「再一次政黨輪替」
口口聲聲退居第2位;卻為了一位「政大」續不續聘助教莊國榮事件,發表看法希望…,非但無法宣揚「以德報怨」的偉大胸襟,更讓人感覺「又見一位君王口不擇言」沒有擔當與魄力,今非昔比身份、地位不同;不要讓人看笑話唱衰了!
百廢待舉積極推選薦舉賢才專業人士,豈能盲目不知為何而舉?又不知為何而為?亦是「酬庸」式舉才?盲目的「舉棋不定」讓人「霧裡看花」!
請您!再看一看您所提名的監察委員名單內,第四屆監察委員後選提名名單:
「內政」專長就提名8位之冠;所謂何來?
「司法」專長也提名7位之多;民眾要問為什麼?為特別費案…所以…亦是…。
「財經」專長提名3位、按比率尚稱平衡。
「教育」專長提名3位、按比率尚稱平衡。
「醫學」專長提名2位、按比率尚稱平衡。
「外交」專長提名2位、按比率尚稱平衡。
「國防」專長提名1位、(僅僅提名一位),您不重視「國防」嗎?
「消費者保護」專長提名1位、(僅僅提名一位)漠視「消費者的權益」!
「環境保護」專長提名1位、(僅僅提名一位)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交通」專長提名1位、(僅僅提名一位)全國棘手的交通問題與公路監理業務多元化與弊病,常年垢病毫無改善衍生民怨,僅僅提名一位德高望重現職擔任的考試委員可謂是「孤掌難鳴」啊!一個經年累月公路監理業務機關的弊病,豈是一人即能夠勝任兼顧的事,再又一位德高望重學者專家又如何了解國內交通問題與公路監理業務弊病衍生的民怨…,「實務」經驗絕非是一位專家學者即能澈悟。
司法院未依法設立專庭「交通法庭」處理交通案件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8條法院為處理有關交通事件,得設立專庭或指定專人辦理之。
幽靈式的「交通法庭」也是「有名無實」,全由「臺灣**地方法院刑事庭」代理審理所有「交通法庭」案件,刑事案件+交通聲明異議案件;難怪「臺灣**地方法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呈遞 總統府 馬總統英九的一封公開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