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也開展?十月份在新竹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文字-A A +A

新竹縣北埔鄉鄧南光影像紀念館,將於2011/10/01-31期間,響應台灣已故攝影名家鄧南光先生所推行「自由紀實攝影」之風,推出《陳板進行式–2011陳板手機攝影展》特展,展出知名文史工作者陳板先生之手機攝影作品,數量超過上千件,張張幻彩動人!

陳板擅長以美學為基底,應用至在地文化的復甦運動上。歷經數十年書法、建築、劇場、客家文化、媒體、社區總體營造之洗禮,他不只在台灣文化運動史上印上足跡,更以踏實的田野調查精神,為台灣這片土地,留下大量的攝影紀錄。

本次展出,將以陳板隨身手機所拍攝之影像為主。其作品幻彩多變,蘊藏大量訊息,在在展現豐沛動人的生命能量。影像內容不只跨越了主題性的文史紀錄,進而串聯生活縫隙的細瑣掠影,側寫都市的消逝、田野間的轉變,轉譯環境變遷的暗示,與庶民生活的美麗印記。

本次特展歡迎互動與交流,展間全面開放拍攝、記錄。我們誠摯邀請您,帶著任何一種隨身相機前來,一同在北埔創造、享受這場幻彩交錯、自由紀實之秋之盛宴。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陳板進行式 -
2011陳板手機攝影展

展出期間:2011/10/1-31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AM10:00-PM17:0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場館地址:314 新竹縣北埔鄉公園街15號

展覽網頁:http://2011cbing.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2011bcing

票價: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開車:

經由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竹林交流道下,往南經竹林大橋經竹東鎮,循台三線(中豐公路)即可到達北埔。

機車:

經省道台三線(中豐公路)至南興街往南,公園街往東100公尺即可到達。

大眾交通工具:

新竹客運:竹東站搭乘至北埔站下車。

台灣高鐵:2號公車月台搭乘「台灣好行:獅山線」直達北埔老街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9.21

秧青

加入時間: 2011.09.21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手機攝影也開展?十月份在新竹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