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和約」60周年紀念大遊行

文字-A A +A

  遊行的主題是「顧主權 愛和平」。台灣人長期受中國國民黨的統
治,幾乎忘掉主權是屬於在台灣的全體台灣人,而非屬於任何形式
的「中國」。要「顧主權」就要擺脫中國國民黨的統治!請您呼籲
親友共襄盛舉。

集合地點:萬華火車站前(康定路)
  集合時間:9月4日(日)下午1:30
  出發時間:下午2:28
  遊行路線:萬華火車站→艋舺大道→中華路→漢口街→重慶南路→襄陽路→
       公園路→常德街→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

 

 

台聯黃昆輝主席出席舊金山合約六十周年大遊行講稿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姚院長、各位關心台灣前途的好朋友,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大家作伙來參加舊金山和約六十年「顧主權,愛和平」大遊行。大家知道,台灣的命運和舊金山和約關係密切,舊金山和約證明台灣人是自由人,脫離日本帝國的殖民地位,有權和二次大戰之後所有的殖民地相同,建立自己的國家。

所以,咱大家今天來遊行,就是要向全世界提醒,提醒咱台灣人是自由人,不是可以乎馬英九隨便九二共識就出賣的,不是乎中國共產黨恐嚇一下,就會變成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是自由人,而且,台灣愛和平,願意和鄰國和平相處,但是如果鄰國打算侵略我們、併吞我們,我們也不會隨便就接受。

馬英九說他「不獨不統不武」,各位,馬英九的三不,根本就是他的終極統一政策,所以他只敢說「現在不統」。現在要選舉了,連根本就沒有的「九二共識」,當時主政的李登輝總統,我當時是陸委會主委,兩位九二年主管中國政策最重要的人,都說沒有「九二共識」,馬英九硬是要說白賊,為什麼?就是想要用「九二共識」包裝他的終極統一,用「九二共識」取代「一個中國」,以為我們台灣人看到「九二共識」,就忘了「一個中國」,就會接受。咱干有這麼笨?用這些文字就可以騙我們?這款總統,還在任就敢把白白紙染成黑的,公然說白賊,連任後,不必再選舉,你們想他會不會去和中國統一呢?

今天的遊行是顧主權愛和平,各位,咱台灣的主權在哪裡啊?咱的主權就是在台灣人手中,剛剛說過,台灣人自從舊金山和約之後就是自由人,咱就有自由人的權利,這是天賦人權,誰也搶不走。在形式上,李前總統在位十二年推動的民主化,已經還權於民,也就是把主權還給人民,主權在民,所以,台灣的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更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屬於各位,各位台灣人民的,大家說對不對?

今天咱走出來,就是要大聲喊出來,喊出來乎全世界知曉,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權對台灣說三道四,更不是馬英九就可以任意改變台灣的主權,台灣的主權就是在台灣人手中,馬英九是不可能出賣的。大家都知道,馬英九急著講「九二共識」,急著要簽ECFA,就是為了統一鋪路,雖然嘴巴上講不統,實際上做的都是為統一鋪路的代誌。

台灣團結聯盟從去年開始反對ECFA,推動反對ECFA的公投,為什麼要堅定反對ECFA?正是因為ECFA就是馬英九統一的前奏曲,馬英九用ECFA來製造經濟的統一,只要經濟統一了,政治統一就不遠了。因此,台聯一直主張無論如何要終止ECFA,不能繼續下去,大家說對不對?台聯這次選舉在區域立委沒有推人選,希望大家將政黨票投乎台聯,乎台聯有立委進入立法院,在立法院反對ECFA,阻擋ECFA繼續下去,大家說好不好?

我要向大家報告,立法院裡是黨團運作,民進黨一個黨,現在要應付國民黨、親民黨,可能還有新黨,真辛苦,每次黨團協商,一票對二票、三票,如果台聯進去立法院,成立黨團,可以和民進黨作伙,二票對二票,這樣才有辦法阻擋傾中的勢力,對咱本土勢力來說是非常重要。所以,我在此拜託大家,總統票投乎蔡

英文,立委票投乎本土的民進黨,政黨票投乎台聯,乎咱本土派雙贏,大家說好不好?

最後,祝遊行圓滿成功,台灣勝利,民主萬歲。多謝。

 

播放清單

 

 

投影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舊金山和約」60周年紀念大遊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