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堤防的安全死角

嵌入:
文字-A A +A

  堤防,是社子居民平日休閒的去處,然而,其中卻隱含著一些安全危機,記者實地採訪當地居民,試圖找出問題,並採訪當地里長。

  居民表示:走上堤防的階梯良莠不齊,有些階梯修整的十分完善,但卻有些破損不堪且狹隘,僅容一人通行。不僅如此,堤防的路面處,凹凸不平,潛藏著危機,民眾反應,若老人運動時踩到,便會摔傷。而更有夜間行走堤防回家的女性民眾表示,在百齡橋銜接堤防處,於夜間時缺乏照明設施,是個危險的黑暗死角,令人心惶。

  實際走訪里長辦公處,里長先生表示:關於堤防階梯的尺寸與設計,皆由政府設計,並承包廠商施工(然而後續是否有完善的督工措施與檢查,我們不得而知。)而對於路面的凹凸部分,里長表示經費不足,仍無法改善現況。(而實情我們則無法探知,或許民眾能撥打1999向政府高層直接反應。)而最後針對黑暗死角問題,我們發現,單單一個百齡橋,便分不同里管轄,如此紊亂的分區,導致行政效率低落。(里長不願跨界處理,以免傷和氣,卻傷害了民眾的權益,政府應該檢討,並思索進一步的處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1.08.01

巴小蝟

加入時間: 2011.08.01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

中山地下街藝文空間

2011-08-25
瀏覽:
2,222
推:
4
回應:
0
2:16

慰安婦阿嬤攝影聯展

2011-08-22
瀏覽:
2,815
推:
13
回應:
2

社子堤防的安全死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