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在我心裡埋了顆種子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陳右純/來信(伊甸2007暑假海外遊學團第15梯志工 陳右純)

 在泰北滿星疊晨曦會(一所福音戒毒所)裡,有扇門上寫著「最好的禮物是耶穌」。

 

 07年夏天,我在泰北,參加伊甸的服務遊學團,跟著伊甸的同工和一群夥伴們一起做志工。如果你在我剛從泰北回來時問我, 令我最感動最有收穫的是什麼,我會跟你聊聊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和泰北的純樸與美善。若是現在問我,我會先跟你說,認識耶穌,並知道祂的愛和恩典在每個人身 上。在泰北的一切,悄悄的讓我成長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之後我因此踏進了教會。

 在泰北的時間也讓我沉澱、成長、再出發。懷著很喜樂的心情回到台灣,我認為我可以用全新的心情去面對原本生活上一些逆境,然而不如我所想,事情有些糟,很 快的心情就變得很灰。但此際,我想到在泰北早上的晨更,我們唱詩歌、聽傳道講道、弟兄姐妹們的分享…,那時的感覺是很平安的、感動、喜樂的。突然有種感 覺,我很想去教會。感謝主的引領,現在的我很好。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總有許多巧妙的安排,有時回頭一望就能領悟。

 在泰北曾聽傳道說信仰對這些來戒毒的人的影響,傳道提到一點,主的門一直為我們敞開,而我們是否準備好了,是否願意來到祂的門下。他們做的就是播種的工 作,把種子種在每個人的心裡,然而種子何時會開花結果,就是看主的安排了。泰北的一切也就像一顆種子種在我心裡,幸運的,我的很快就發芽了。

 很感謝伊甸,我才有機會去到泰北,這個服務遊學團很棒。記得伊甸的四個服務宗旨裡,其中一個是「領人歸主」,我想告訴你們,你們做到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伊甸在我心裡埋了顆種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