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有機硒 無毒最安心

文字-A A +A

硒,是人體必需藉由飲食攝取而得的微量礦物質。高科技之生物技術已可以滿足人類由營養補充品來攝取安全性硒的需求,並經毒性測試證實有機硒酵安全無虞可長期服用

【台北訊】硒,是人體必需藉由飲食攝取而得的微量礦物質。高科技之生物技術已可以滿足人類由營養補充品來攝取安全性硒的需求,並經毒性測試證實有機硒酵安全無虞可長期服用。

常見的硒來源多為無機的硒化鈉、亞硒酸鈉等,而這些無機硒早已被研究界認定為有劇毒的礦物質,但其實目前先進的獨特高科技已經能透過特定的專利菌種、繁複的培養過程來轉化無機硒的毒性,生產出安全、無毒性的有機硒酵(selenium yeast),其安全劑量已可高達每公斤體重5公克(5,000,000毫克),最適合人體吸收及利用。

醫學研究發現,硒在維持免疫系統正常及抵抗疾病上扮演重要角色,一旦攝取不足會出現硒缺乏的種種症狀,如肌肉病變、心臟病變、生育力降低,甚至是壽命縮短等。科學文獻同時指出,由專利菌種培養所得的有機硒酵,為健康人類不可或缺的微量營養元素,每天補充200微克,有助維持健康,達到保健效果。

臨床經驗豐富的實踐大學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副教授凌美月也表示,在『美國抗癌研究學會期刊』上已刊登過,獲得世界性專利的硒酵母不但能抑制各種癌細胞的增殖,還可以配合抗癌藥物更加促使癌細胞死亡。

食物或是飲水中硒的含量隨各地區土壤硒含量而異,較易受雨水沖刷的區域,例如台灣、中國、美國、澳洲等的部份地區,皆歸屬為低硒區,所以當地居民需留意每日飲食中硒之攝取量是否偏低。但無機硒的補充確有毒性問題,實在令人困擾不已。故高安全性的硒酵母,才是高含量有機硒補充品的最佳選擇。

面對現在的各式慢性疾病與癌症等,硒確實是一個很重要的礦物質,如果要補充硒,建議要以高科技的專利硒酵母為優先選擇,才能真正提升您的健康品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0.01

健健美

加入時間: 2010.10.01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範輻射塵危害 營養素種類報你知

2011-03-21
瀏覽:
2,580
推:
0
回應:
0

王緒醫師健康醫學講座 免費活動

2010-12-31
瀏覽:
2,491
推:
1
回應:
0

營養師教您怎麼選購綜合維他命

2010-12-03
瀏覽:
5,578
推:
0
回應:
0

調養女性荷爾蒙 再現健康與美麗

2010-11-02
瀏覽:
2,442
推:
8
回應:
0

吃魚油得大腸癌?聽聽營養專家怎麼說

2010-10-08
瀏覽:
7,081
推:
11
回應:
0

專利有機硒 無毒最安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