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日托與學園畢業啦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日托與學園畢業啦

老師們祝福飛天使迎向希望與陽光

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舞出『我要飛』迎向未來

雲林家扶早期療育日托中心舉行『100年度發展遲緩兒童畢業典禮』,祝福雲林家扶的西螺早療中心及虎尾發展學園共有4位畢業生,以及12位結業生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成長舞台!

家長們歡喜陪著雲林家扶小天使們站上舞台接受助賀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黃淨喻園長感性的說:還記得住於土庫的小緣,來到家扶發展學園是一個不太會說話、全身顫抖、隨地大小便的小孩,由年邁的祖父母一手帶大;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在家訪中,發現在天氣炙熱的下午裡,小緣正身穿3件內衣及一件大外套赤腳在曬穀場發呆,其情景讓社工老師至今仍無法忘卻,幸在介紹早期療育的功能後,誠摯邀請阿公及小緣來到家扶早療中心參觀,並安排專業團隊協助阿公了解小緣的行為,阿公接納團隊建議下,決定讓小緣就讀家扶的早療日托中心。

家長們歡喜陪著雲林家扶小天使們站上舞台接受助賀

 

其間雖然路途遙遠,阿公配合早療中心的上課時間接送小緣,並參與教學計畫會議、執行。黃淨喻園長說:現在看著阿公牽著小緣的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剎那間覺得小緣長大許多、看到人也會主動跟人打招呼大聲問好,哈氣、顫抖的行為也在老師引導下逐漸改善及進步。

 

雲林家扶西螺日托老師們接受天使們由衷感謝

    雲林家扶西螺日托、發展學園裡還有40多位的慢飛天使,不怕身體上的障礙,在這裡有足夠訓練空間及時間,讓這群學童振翅高飛!畢業典禮的這一天我們要勇敢地尋找下一個學習訓練的舞台,雲林家扶的老師們也會將滿滿祝福的話獻給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加油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日托與學園畢業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