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人車區隔步道,成效知多少?

嵌入:
文字-A A +A

  來到了台北著名觀光夜市之一的士林夜市,這裡總是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和外國觀光客,到了傍晚,下班下課的車潮是第一波,而到了晚上,遊客的人潮更將夜市擠得水洩不通,尤其到了假日,人車相爭的問題更是隨處可見,雖然政府近幾年在巔峰人潮的路段設置了紅綠燈,讓民眾可安心過馬路,但一個總是不夠,隨意過馬路賭運氣的人還是有。

?設置人車區隔步道,成效知多少?

政府雖然也在巔峰人潮路段區隔了人潮和車潮的步道,但成效似乎不大,平日還好,一到了假日,大量的人潮還是占了車道的路線,人和車並肩同行的畫面還真是險象環生,就算有交通義警在旁指揮,但牠們對這樣的現象卻也無能為力,畢竟人潮之多,事牠們無法控制的,如此一來,不管是遊客還是開車的人,危險性還是非常的高。

  政府對於這樣的交通問題,能否有更完善的規劃措施呢?讓觀光夜市的安全性能提高,不要等到出事了才來反省或有所作為,到時也就為時已晚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1.07.04

陳Yabung

加入時間: 2011.07.04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4

在這裡紅線停不停車呢?

2011-07-27
瀏覽:
2,166
推:
4
回應:
0
2:52

花卉試驗所的守護者?

2011-07-15
瀏覽:
2,137
推:
8
回應:
0

士林夜市人車區隔步道,成效知多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