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絕對不能世襲,知識才能幫助我們遠離貧窮

文字-A A +A

        『地球公民365雜誌』為慶祝雜誌社六周年慶,選擇最溫馨的方式慶祝,於7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點,在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捐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全國各地家扶中心雜誌及優良圖書一批,由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代表接受。

        多年來榮獲多項雜誌金鼎獎的泛亞文化業務部總經理陳俊榮,三個月前提出:貧窮絕對不能世襲,知識才能幫助我們遠離貧窮的口號。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們閱讀,提昇孩子們未來的競爭力。

        六年來擁有逾10萬個讀者群,頗具影響力的兒童雜誌【地球公民365】與套書捐贈儀式,由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與泛亞文化業務部陳俊榮總經理與共同主持,自本月起將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全國各地家扶中心捐贈內容:地球公民雜誌各一年份 精裝優良圖書乙批,力豆、力豆幼兒圖書一輯、地球公民抽印本110本。

        陳俊榮總經理希望藉由這批雜誌、圖書引發小朋友建立世界觀,提昇將來的競爭力。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表示,陳俊榮總經理「知識幫助貧困孩子脫離貧窮」的理念與家扶中心扶助經濟弱勢家庭的是目標一致的,現在家扶中心透過幼兒啟蒙教育、國中生課業輔導、高中大專生獎助學金,希望讓這些孩子更順利的學習,累積自己的實力,獲贈的圖書將轉贈全國各地家扶中心,期望更廣泛的提昇台灣社會弱勢家庭的文化競爭力。

        為回饋廣大讀者的支持,【地球公民365雜誌】將於同月起舉行百萬獎品抽獎回饋活動,並於9/16日公開抽獎,獎項包括筆記型電腦、X-BOX 360主機及250G+KINECT感應器、APPLE IPAD 16G、WII 512MB等,只要於周年慶期間訂購該公司產品,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雜誌業者陳俊榮表示:雜誌社這次舉辦的大手筆抽獎,是近年來出版雜誌業界十分罕見活動,【地球公民365雜誌】不惜重資,藉由實際的回饋活動,感謝讀者多年的支持與愛護。

        另外開放雜誌抽印本600冊,歡迎家中有國小學童的家長免費試閱索取,請上地球公民官方網站http://www.b-a.com.tw 意見信箱 >訊息欄中請加註索取抽印本及留下聯絡電話 或致電05-2160260  傳真05-2160233免費索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貧窮絕對不能世襲,知識才能幫助我們遠離貧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