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正式結束了在阿富汗的戰鬥任務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在阿富汗南部的前線與塔里班反抗軍戰鬥多年後,加拿大部隊上週四(2011年7月7日)正式結束了它在阿富汗的戰鬥任務。

?[資料來源]

1) http://www.cbc.ca/news/canada/story/2011/07/07/kandahar-final-handover.html

2) http://www.rnw.nl/english/bulletin/canada-end-afghan-combat-mission

?加拿大在坎達哈機場的一場典禮中將它的任務轉交給美國[1]。在致詞、握手與交換軍方的文件後,軍隊為他們陣亡的袍澤靜穆片刻,自從2002年以來已有157名加拿大戰士死於阿富汗。典禮舉行的場地飾有加拿大楓葉國旗。

當2850名加拿大戰鬥部隊返鄉時,另有950名加拿大部隊已開始開入阿富汗,幫助訓練阿富汗維安部隊。

在登上飛機返回家園之前,加拿大部隊在過去數週完成了他們最後的巡邏任務;結束了滿佈塵土的前哨基地;並集結在巨大的坎達哈機場的軍事基地裏,匯報他們執行的任務[2]。

在上週二的一個降旗典禮中,加拿大部隊把他們在阿富汗負責的最後一個區的控管權轉交給美軍。這是削減軍隊程序裏一個關鍵的象徵性步驟;美國人員已就位數週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個月宣佈,在2012年年底之前,他將從阿富汗撤出33000名部隊;而此時英國、法國、比利時也宣佈,他們即將開始送部分戰士返回家園。

加拿大指揮官們堅稱,自從他們進入坎達哈以來,已獲得強而有力的戰果。坎達哈是塔里班的誕生地,也是戰事最激烈的地點之一。

2008年,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柏(Stephen Harper)首先誓言,加拿大部隊將在今年離開阿富汗。美國部隊今年五月在巴基斯坦殺了賓拉登後,他說他相信阿富汗不再是全球恐怖主義的來源。

加拿大將繼續援助阿富汗,預期從現在到2014年底,每年將援助大約7億美金。

**********************

譯者放棄本篇綜合翻譯的版權。
我喜歡閱讀國際新聞,但是並沒有學過翻譯新聞所需的專業知識。
如果您發現以上翻譯的新聞有任何問題,懇請您不吝指正。謝謝。
--shawes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8.16

shawesw

加入時間: 2010.08.16
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加拿大正式結束了在阿富汗的戰鬥任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