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首次接獲美金捐款,黃令先20張百元美金支持扶幼工作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今接獲黃令先托人送來20張百元美金,對雲林家扶在縣內提供貧困家庭的救助工作支持,也讓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民眾以美金捐贈的紀錄。

圖說: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民眾以美金捐贈

旅美鋼琴音樂家黃令先之前曾以狂想三重奏,為雲林家扶提供了一場親子音樂饗宴獲得熱烈迴響,也發現家扶的親子們對音樂的渴望,除當即答應有機會回到國內再到雲林與大家分享,更是今日捐贈2000美金的緣由。而今黃令先已回到美國,對雲林家扶始終唸唸不忘,一個個小朋友在鋼琴聲中的陶醉表情,還有家長們與孩子們互動打著節拍的畫面,都難以忘懷雲林縣有群對音樂渴望的孩童,今藉由家人送來的捐款,表達對雲林家扶的孩子們希望有更多機會接觸音樂。

圖說:一張張百元美金讓雲林家扶志工們大為驚奇 

雲林家扶首次接獲美金的捐贈,不僅是讓工作人員驚喜,更讓暑假到家扶擔任服務的義工們大開眼界,原來美金也可以捐贈給家扶,而看到一張張100元的美金,更感受到來自捐贈者的愛心,似乎鋼琴演奏家兼作曲家黃令先,音符繚繞飄蕩在家扶中心,一個個音符飄揚依然撼動心靈。

圖說:壯觀的百元美金破了雲林家扶捐款紀錄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來自旅美黃令先的捐贈2000美金,雖然黃令先已回到美國,還特地讓家人送來捐款,家扶中心由衷感謝外,暑假也設計安排一系列活動:國小(中)夏令營、國際志工營隊、文化之旅、兒童保護宣導活動等等,讓雲林縣的家扶兒童在暑假中不留白。

圖說:志工們說這是來雲林家扶服務的第一個紀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首次接獲美金捐款,黃令先20張百元美金支持扶幼工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