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家扶希望學園園生親手製作水果蛋塔慰問何安派出所員警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今天是警察節!首先要向所有的人民保母—警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台中市南區家庭扶助中心希望學園中的學員,有感於警察工作的辛苦,而且又是家扶中心的最佳守護者,也是家扶中心的好鄰居,特地親手製作了一些精緻可口的水果蛋塔,由中心洪健胤主任率領之下,送給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的員警們享用,由該所洪瑞峰所長代表接受,看到年輕的警察叔叔和美麗大方的警察阿姨們,開心的吃水果蛋塔,孩子們也跟著開心的笑了。

      警察節到了,但是警察節警察們仍要出勤不放假,有些警察單位還舉辦球賽、登山淨山、甚至挽袖捐血。剛好位在台中市南區家庭扶助中心正對面的何安派出所,是家扶中心的好鄰居,因為一般人看到警察就有幾分畏懼,所以多年來家扶中心因為正對面有派出所,歹徒、宵小就有所忌憚。甚至那些因為加暴與施虐者,也不敢明目張膽在家扶中心咆哮撒野。而家扶中心這邊也充分配合派出所服務,除了提供LED電子看板宣導犯罪防制與提醒民眾防止詐騙之外,也提供空間給員警停放機車。而派出所每逢民眾送來禮物致謝,洪所長就請員警轉送家扶中心,可以說彼此互相照顧相當融洽。

      說到警察(波麗士大人)一般人的印象是什麼?是嚴肅?或不苟言笑?還是不可親近?其實,那是因為他們長期接受的訓練使然,面對突發狀況,還要有準確的的判斷能力,讓他們在處理事情時候,變得不具親和力當然也不會是可愛。其實只要能夠啟發警察的愛心,與一份慈悲心,那一份猶如菩薩助人的力量,是絕對不可忽視。

      近來發生了許多危及社會大眾的利益以及安全的重大案件,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所要承受的壓力更重了。也因為警察先生不眠不休地工作,才能讓我們的治安維持安定。但是長時間的工作,或是工作時間不定時,都可能對健康造成一些不利的影響;因此也希望各位警察大人們在努力拼治安之餘,千萬不要忘記照顧自己喔!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充足精神與體力,來維持社會的秩序以及保障人民的身家安全。

      台中市南區家庭扶助中心洪健胤主任表示,希望警察先生、女士們在辛苦努力工作,保護人民維持治安之同時,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健康喔!希望學園學生精心製作的水果蛋塔熱量低又有新鮮水果的營養,希望每一位警察吃了都健康更有活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市南區家扶希望學園園生親手製作水果蛋塔慰問何安派出所員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