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溫「馨」獻愛 花卉義賣捐助台北南區家扶

文字-A A +A

信義A11龍門團&華陽團 義賣實況

  由國際扶輪3520地區台北北區、新生、長安、華陽、南區、南華、健康、龍門等8個扶青團號召響應於母親節辦理聯合義賣康乃馨活動,兩日的義賣成果豐碩,結餘所得112,359元全數捐給台北南區家扶,為關懷協助經濟弱勢兒童與家庭盡一份心力。

  今年已是扶輪社與扶青團第三年共同發起母親節花束義賣活動,活動的初衷是希望藉由母親節的特殊意義,期能激發更多民眾對於經濟弱勢的家庭與兒童的關注,尤其貧困家庭的形成原因多來自於單親,因此便選擇長期投入各項經濟弱勢家庭服務方案的台北南區家扶為受贈對象。由於活動意義非凡,在母親節溫馨感恩的氛圍下,多數民眾皆熱烈響應,歷年成果更入佳境,不僅如此,主辦單位也由原先的6個扶青團增加到今年8個扶青團,而台北南區家扶展愛義工隊今年亦加入義賣活動,雙方一同合作,期將愛心公益的渲染影響力拓散到各個社會的角落,讓愛的種子能夠深植發芽。

  今日主辦此活動的北區扶輪社莊育士社長代表致贈義賣結餘所得112,359元,北區扶輪社輔導主委紀宏廷、北區扶青團團長曾詠嵐、社區主委張文彥與團員簡維甫、長安團副團長楊育慈、華陽團長馮偉明與秘書楊雲傑、南區團團務邵意軒、南華團社區主委侯淑玲與團長王振伊、龍門團社區主委林松億以及健康團長陳宜群等人皆一同出席此捐贈儀式,不克前來的新生團也轉達了滿滿祝福之意,由台北南區家扶的陳美君主任代表受贈,並以家扶感謝狀回贈各扶青團代表,除了感謝扶輪社與扶青團長期對台北南區家扶的肯定與認同之外,亦承諾表示會將大眾的愛心運用在需要幫助的貧困兒童與家庭上,讓更多弱勢家庭因此得到協助,累積脫離貧窮困境的能量。此外,陳美君主任也期許扶輪社與扶青團日後能夠持續辦理類似的公益活動,形塑成一株永不凋零的康乃馨,共同為打擊貧窮、扶助弱勢兒童及家庭而努力。

扶青團捐贈儀式-陳主任和扶青團代表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扶青團溫「馨」獻愛 花卉義賣捐助台北南區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