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瑜珈老師展愛心 溫暖家扶兒

文字-A A +A

Pure Yoga與Elonne老師接受家扶兒童製作的感謝狀

  過去曾在Pure Yoga擔任瑜珈老師的Elonne Stockton,因為非常喜愛台灣這片土地,連續三年利用來台旅遊的時間,發起「公益瑜珈」活動,將教學所得全數捐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貧困兒童與家庭,希望透過課程所得為台灣的孩童盡心力。

Elonne Stockton發起的「公益瑜伽」昨天晚上在台北Pure Yoga開課,兩小時共吸引20多名學員上課。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社工李淑潔在當晚課程結束後送上家扶兒童親手製作的感謝狀,謝謝 Elonne老師的善心。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從農曆過年後因物價飆漲,家扶的物資與捐款銳減,感謝Elonne老師與Pure Yoga為家扶注入暖流,也期望各界企業及善心人士可以捐贈物資到台北南區家扶中心。

下圖為Elonne老師上冥想課程情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外籍瑜珈老師展愛心 溫暖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