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飛上天-雲林家扶兒童神彩飛揚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小朋友歡喜與虎尾鎮長林文彬(中坐)與虎尾青商會長朱健嘉(左)為飛箏彩繪。

      虎尾國際青年商會與雲林家扶今於虎尾壘球場舉辦神採飛揚活動,讓雲林家扶兒童不僅是親自彩繪更在在大自然廣闊草坪上放風箏的樂趣。

雲林家扶的老師們齊幫受助媽媽彩繪向日葵風箏。 

     虎尾鎮公所、鎮民代表會紛紛到場為雲林家扶兒童共同彩繪五彩繽紛的風箏,雲林家扶中心五十名受扶學童參與,虎尾鎮長林文彬、青商會顧問鎮代會主席丁學忠、鎮民代表林武正、遠自高雄而來的青商總會林副總會長,虎尾青商會會長朱健嘉、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共同主持開幕式,參與學童在家扶社工老師帶領下,提著大會準備的風箏,一一上色也讓一位位老頑童大玩著色比賽,而彩繪風箏飛揚上空更讓活動尖叫生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虎尾鎮鎮代表會主席丁學忠(右二)與家扶兒童齊放風箏飛上天。

      虎尾鎮鎮民代表會丁學忠主席特提供一百份餐點讓兒童們補足體力精神,活動中虎尾青商會給雲林家扶小朋友介紹風箏的由來,也帶領著小朋友們製作風箏、塗鴉彩繪風箏,場面熱鬧滾滾,度過難忘週末。虎尾鎮長林文彬與鎮民代表丁主席分別表示:孩童在這大環境流行次文化的影響下,生活習性與童年玩耍趨向於柏來品,大多數的童年皆在於電玩遊戲中度過,較缺乏與他人直接性的互動,透過親子一同DIY製作風箏、 彩繪風箏,讓小朋友們自然互助互動,也讓小朋友們知道團隊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虎尾國際青年商會、雲林家扶、虎尾鎮公所、鎮民代表會聯合舉辦「神」「彩」飛揚-兒童樂。

      雲林家扶小朋友們在歡樂的氣氛下,看著自己彩繪製作的風箏悠由在藍天裡飄蕩,是種喜悅,也是對小朋友的一種鼓勵 ! 希望「神」「彩」飛揚-兒童樂活動能讓小朋友們好好放鬆心情貼近大自然,盡情追逐、 玩耍,新舊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學習,留下不一樣的童年美好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飛~飛~飛上天-雲林家扶兒童神彩飛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