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愛 奇蹟就會降臨? CHOUETTE愛心腕錶義賣開跑

文字-A A +A


↑名模林若亞(後右二)為腕錶義賣代言,與病友開心合照 !

  創立於2008年的香港時尚潮流腕錶品牌CHOUETTE,以繽紛耀眼的水晶為腕錶打造出奢華典雅、搖滾性格、活潑俏皮、甜美可愛…等等多樣化時尚風貌,自推出之後旋即虜獲港台藝人、名媛的喜愛而引發腕間Bling Bling風潮。美貌與智慧兼備的品牌創辦人胡敏珊小姐(Christie Wo),不但致力推動自創品牌於國際市場發展外,更不忘定期捐助善款於各個不同慈善團體機構,2011年,CHOUETTE將「只要有愛,奇蹟就會降臨」的品牌精神傳遞至台灣,推出”Sparkle-Love is Blind”系列與“Sparkle-Teddy Bear”系列愛心腕錶義賣活動,並將義賣10%收益捐贈予與台灣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藉此活動讓每位喜愛CHOUETTE作品的您在收藏腕錶的同時也給予罕病患者實質上的協助,同時冀望透過此次義賣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重視。

        3月17日的發表記者會上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CHOUETTE品牌執行總監胡敏珊小姐、CHOUETTE台灣總代理邱詠堤小姐、名媛呂雅惠小姐及近年來從名模跨足戲劇界全方位發展的藝人林若亞小姐共同見證這溫馨充滿愛與關懷的一刻。甫結束戲劇拍攝的若亞,閒暇之餘經常造訪關愛之家,並不期號召演藝圈好友們慈善拍賣二手衣物,並將款項全數捐贈予慈善機構,其愛心善舉令人感佩。CHOUETTE特別邀請林若亞小姐擔任出席嘉賓,而名媛呂雅惠小姐更是慷慨解囊率先購買10只愛心腕錶,希望透過身為公眾人物的力量喚起更多品牌愛好者對於此活動的支持與響應。

        活動由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亦是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楊玉欣小姐擔任主持,於CHOUETTE台北形象店為活動揭開了序幕,楊玉欣小姐自19歲起發病罹患「三好氏遠端肌肉病變」,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她,即使面對時光無情的帶走肌肉活力,她仍堅毅且積極地渡過生命裡的每一天,努力實踐生命的意義。而CHOUETTE品牌執行總監胡敏珊小姐憑藉一份對時尚腕錶的熱情,靠自己的實力與努力為品牌開啟國際視野;深受法國浪漫氛圍薰陶的她,對生活品味與美麗的事物有著獨特卓然的見解。一位是憑藉熱情靠自己雙手打造鐘錶事業版圖,一位即使為病痛所苦卻仍勇於追求夢想,兩位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女性,因為本次慈善活動而機緣相識相惜,分享彼此正向積極的人生觀。

        而罕見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亦特別出席活動致贈感謝狀予胡敏珊小姐,為其熱心投身公益活動之善舉致上謝意;活動高潮則由罕見天籟合唱團演唱”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及”You raise me up”兩首歌曲揭開,雖然每位小朋友因疾病所造成的影響各自不同,但他們憑藉自身的努力突破了生理的限制,或許沒有高超的技巧、完美的音色,但透過最單純的聲音與最真誠的心,一字一句地唱出最真摯的“天籟之音”,透過歌聲,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心靈,深深地感受到這份突破自我潛能、勇於面對疾病的精神與自信。這幾位小朋友更是準備了他們的演出CD與繪畫創作的畫冊贈送予胡敏珊小姐、林若亞小姐及呂雅惠小姐,而胡敏珊小姐準備了溫馨可愛的小熊布偶贈送團員們,林若亞小姐與呂雅惠小姐亦各自準備了溫馨小禮物圍巾與文具組,現場氛圍充滿了愛與關懷,CHOUETTE希望藉此次活動號召更多社會善心人士投身公益活動,給予患有罕見疾病的病友們更多的關懷與重視,也希望藉由病友樂觀進取的精神與大家共勉之。

        CHOUETTE首次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即日起推出Love is Blind & Teddy Bear三款限量錶款共計250支,凡是購買此三款錶任何一支,CHOUETTE將捐出該款錶收入之10%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本會將全數用來培育罕見天籟合唱團及繪畫班之訓練,希望為更多罕病小朋友圓夢,藉由歌唱繪畫展現自我,邁進正面積極的人生。此三款錶將於CHOUETTE之三家限定門市(台北形象店、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及台中中友百貨)販售,CHOUETTE及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您一同來響應關懷罕病家庭,讓愛降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只要有愛 奇蹟就會降臨? CHOUETTE愛心腕錶義賣開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