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埤綠色生活地圖培力工作坊--南港社大

文字-A A +A

        綠色生活地圖是什麼?什麼是樂活(LOHAS)?媒體建構的名牌與名模價值觀,是不是真的讓人可以買到快樂?這個年代的人們似乎離喜樂知足的健康生活很遙遠,感覺那是上古時代才有的事。

        如何才能找回曾流過的那條小溪,路邊開過的小野花,甚至是童年捉迷藏最愛躲的那棵樹…。原來一隻青蛙在綠活圖代表的是兩棲類棲息地、一棵綠色的愛心代表社區農園,那一顆蘋果內有一雙腳印代表什麼?我們又該如何才能告訴政府請改善居家周遭的環境。宜蘭冬山鄉也有綠活圖、紐約有、日本愛知縣有…,那南港的綠活圖呢?歡迎您來幫南港後山埤畫第一張南港綠活圖,帶出兼具永續與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孩子學會與國際接軌的符號,以後出國旅遊的自由行,您就是最會玩的行家,能讀懂國外提供的深度旅遊地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8.09

喧鬧寧靜的海洋

加入時間: 2007.08.09
9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後山埤綠色生活地圖培力工作坊--南港社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