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臺灣 ”冤案不再 ”!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空軍司令部女童被性侵案,冤死的江國慶因江父的堅持與棄而不捨,尋求律師、立委、監委、各界願申張公理正義的單位協助下,十五年的冤情終還清白!留給國家政府軍方司法媒體相關單位及國人們沉痛的省思,不論檢討後政府處置為何?期盼臺灣”冤案不再”!

然而,另一件含冤十五年的冤案, 96年7月14日已穫最高法院宣判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家也冤賠了,但至今仍因國稅局違法稅單而遭面臨被抄家對待的太極門卻仍持續向監院陳請喊冤!這幾個月下來,他們不分男女老少,寒冬中風吹雨淋的齊聚在國稅局、財政部、行政院與監察院門前喊冤,甚至號召上萬人稅災戶遊行,靜坐於凱道總統府前,訴求撤消違法稅單,嚴逞瀆職違法官員,等待著另一個公理正義的到來!

蔣瑞琴律師表示: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的稅務冤案,源自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不實檢舉,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團購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與行政法院八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十四年來造成人民疲於奔命、累於訴訟、無數公帑及社會資源的浪費。行政院林中森秘書長曾表示,如是贈與,即使是十億都不用繳稅;如不是贈與,即使是十元也要繳稅。

太極門稅務冤案根本不是金額問題,而是國家官員、公務員的是非、對錯、公道、良心的問題,影響整個國家憲政體制。建國百年,台灣向來以民主、法治、人權自豪,人民原本也能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卻因為財政部與國稅局、法務部與高檢署之間「官官相護」,造成不適任公務員無退場機制,形成民怨,再者行政人員的「本位主義」,如馬英九總統所說「公務員都不知道人權是怎麼回事」,國稅局到現在仍謊稱「依法課稅」,實際上卻是在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領獎金!財政部長李述德的「政府課稅心安理得,人民納稅心甘情願。」如何取信於民?人民的希望在哪裡?

看來台灣的改革迫在眉稍,其核心皆回歸重視人權與民意,江國慶冤案偵辦過程是否依法合法?為何臨死前都還說”人不是他殺的”!仍草率結案,如果當年判官能重視基本人權(生存權)與民意,也不會草菅人命,讓21歲年輕生命枉死!相信我們的政府定能記取教訓,當人民奔命陳請有冤情,各部院定能申冤,且瀆職違法官員確証歷歷時,必能大刀闊斧的斬除貪官惡吏,讓冤案不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0.16

余愛文

加入時間: 2010.10.16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欲則剛的魅力

2011-02-16
瀏覽:
1,967
推:
2
回應:
0

下跪等於認罪嗎?

2011-02-12
瀏覽:
2,104
推:
1
回應:
0

官官相護害死多少人命

2011-02-03
瀏覽:
1,807
推:
0
回應:
0

還要有多少冤魂葬送在司法亂葬崗下?

2011-02-03
瀏覽:
1,759
推:
0
回應:
0

臺灣為人父母者!您們能不生氣嗎?

2011-02-01
瀏覽:
2,313
推:
0
回應:
0

莫非監察院也官官相護?

2011-02-01
瀏覽:
2,221
推:
0
回應:
0

從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看臺灣!

2011-01-22
瀏覽:
2,857
推:
1
回應:
1

意外參與一場「為賦稅人權而走」的嘉年華會

2011-01-19
瀏覽:
1,393
推:
0
回應:
0

違法官員高升,猶如「盲人墜橋」

2011-01-15
瀏覽:
1,719
推:
2
回應:
1

期盼臺灣 ”冤案不再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