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復興堂寒假冬季課輔班

嵌入:
文字-A A +A

  三峽復興堂於寒假期間舉辦了一場為期五天的“兒童寒假冬季課輔班”,希望能夠協助一些孩子在寒假期間,確實的完成自己的寒假作業,並於同時也預備了三項課外課程,讓孩子除了在這五天內寫完寒假作業之外,還可以學習其它的才藝,同時課程也是完全免費。

  

  三峽復興堂每天早上九點開始,便會聚集一群小朋友,他們不是在這一邊玩耍,而是各自坐在位置上,靜靜的閱讀著課外讀物;但是有個身影卻始終忙碌,就是這一次兒童寒假冬季課輔班的策劃人 ─ 王乃玉老師。

  仔細的看過課表,課程的內容非常的緊湊與活潑,上午的時段是讓孩子跳早操舞及寫寒假作業,下午就是讓孩子學習才藝的時間,有音樂課、電腦班、健康教育課程,所有的課程完全屬於動態與參予性的,孩子們都會有實作的學習,非常的具體,使孩子在學習上更容易吸收。

   

  今早看見孩子們跳著早操時,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帶著歡笑進行,同時還有一位義務來協助的高中生大哥哥,也樂在其中;為了這一次的活動,三峽復興堂的課輔班老師們做了很多次的討論與分享,就是為了能夠達成真正以愛來教育的一個學習環境,讓愛子在這一個地方可以因為有愛而變得不一樣。

  

  上午的寫寒假作業時間,每個孩子都是非常的認真,有的還已經在完成了所有的寒假作業,問孩子為什麼?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上寒假課輔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寫完寒假作業呀!」孩子回應的很認真也很開心,更有孩子說:「來這裡真的認識了很多人,尤其是認識了最要好的朋友。」

  看見每一位孩子開心的模樣,三峽復興堂課輔班老師真的是很用心,也很踏實的在做傳愛工作,從最初的少數孩童一直建立到現在四五十位,真的是不容易,但三峽復興堂牧師卻堅持一直做下去,不是因為自己的需要,乃是真的有很多需要的人,三峽復興堂只是將愛轉化為行動,踏實的傳出去。

  

  三峽復興堂牧師也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能夠得到大眾的支持與鼓勵,無論是物資還是金錢捐獻,復興堂都會審慎的規畫與運用,讓每一個付出愛心之人的新血不會白白浪費。最重要的是可以完全的幫助到課輔班的每一位弱勢孩童身上。

 

三峽復興堂傳愛課輔班

聯絡專線:02-8671-7485

免付費專線:070-1023-2119

負責人;衛行光教師、王乃玉老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7.28

陳奇

加入時間: 2008.07.28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神兵奇航兒童夏令營開始報名囉!

2011-05-24
瀏覽:
2,782
推:
1
回應:
0
3:23

溫馨滿愛傳三峽

2011-01-29
瀏覽:
2,788
推:
2
回應:
0

傳愛水餃工作坊 - 水餃包不完

2011-01-27
瀏覽:
2,977
推:
2
回應:
0

忙碌的身影

2011-01-25
瀏覽:
2,672
推:
0
回應:
0

傳愛水餃工作坊

2011-01-25
瀏覽:
2,965
推:
0
回應:
0

三峽復興堂寒假冬季課輔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