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新生大露營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在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裡,有個傳統的習俗。就是當每年有新生來到高應大這個大家庭時,都會舉辦新生大露營這項活動...

  在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裡,有個傳統的習俗。就是當每年有新生來到高應大這個大家庭時,都會舉辦新生大露營這項活動。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新生剛來到陌生的環境時,讓大家有個具向心力、以及認識新同學的機會。活動當天,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們,以系聯合並與他系聯合之團隊,互相展現活力。

 

  在各位學長姊的帶領下,讓活動多采多姿,不僅具有向心力、聯誼他系、認識新同學的功能外,更可在這次活動中,增加同學們平日的運動量。

 

  中午,各活動小組以野炊的方式,讓同學們自行升火煮飯,有同學表示以前在家都是媽媽掌廚,幾乎沒做過什麼菜,第一次自己煮,十分新鮮。

 

  在下午的活動中,同學以口號歡呼,各個團隊各有特色,並以帶動唱的方式展現大學生的活力所在。

 

  到了晚上,整個新生大露營最主要的重頭戲,晚會活動。更是全場High翻天,各團隊都拿出了全力,要衝刺整場活動的高潮。每個社團、系學會都準備了精彩的表演,有力與美的,有配合聲光效果的,還有使用到火棍、火繩,都具專業等級,叫人直呼過癮。

 

  晚會到了最後,還有一項傳統活動,就是希望同學們能尋找男女舞伴,在浪漫的晚景下,也為這次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background music: tai tai studio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un

我愛台灣!

yun

臺灣學生加油,要超越中國的學生加油,台灣人民萬歲!萬歲!萬萬歲!

TABLE

不錯~不錯~
不過影片字木能不能在清楚點Q~Q?

哩良

ok!已修改完畢

5

加入時間: 2007.10.28

哩良

加入時間: 2007.10.28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新生大露營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