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水患 已有53人罹難

文字-A A +A

[摘要] 菲律賓在接近三週的豪雨之後,已有53人死於溺水或土石流。災難可能在本週持續擴大,尤其是該國東邊延海地區。

[資料來源]


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News/SEAsia/Story/STIStory_625414.html


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News/SEAsia/Story/STIStory_625053.html


菲律賓官員說,在接近三週的豪雨之後,截至今天(1月18日)為止已有53人死亡。他們是遭水淹死或被山崩所帶來的土石流所掩埋。


菲律賓的國家災害危險降低與處理委員會說,上週末在中部的Negros島上漲起的河水中,救難人員又找到4具屍體。


大雨自12月末起打擊菲律賓,民眾已接到警告,災難可能在本週持續擴大,尤其是該國東邊延海地區。


國家災害危險降低與處理委員會說,洪水已影響了至少160萬人,有93000人逃離家園,包括在避難中心尋求暫時棲身的8800人。該委員會說有超過50萬人接到政府的救助。


軍隊在25個省裏幫助救難與賑災的行動。


國家氣象局的發言人Venus Valdemoro女士告訴法新社的記者,"更多的雨會降到這些原本該在乾旱季節的地區"。她說,預測在未來三個月之內將降下比正常情況更多的雨。


**********************


譯者放棄本篇綜合編譯的版權。
我喜歡閱讀國際新聞,但是並沒有學過翻譯新聞所需的專業知識。
如果您發現以上翻譯的新聞有任何問題,懇請您不吝指正。謝謝。
--shawes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hawesw

本文所顯示的地圖的涵蓋區域比譯者上傳的定稿的原地圖的涵蓋區域稍大了些,譯者目前尚不明其原因,謹在此註明。

0

加入時間: 2010.08.16

shawesw

加入時間: 2010.08.16
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菲律賓水患 已有53人罹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