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身障朋友的部落客講座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這是從知名公益部落客DearJohn那邊轉來的部落格講座訊息,分享給對部落格經營有興趣的朋友們。其實那個師資陣容,讓我很想問:真的只有身障者能報名參加嗎?招生對象

:身心障礙者/人數:30人/報名:行無礙網站

●課程目標
邀請知名部落客分享部落格經營概念與技巧,瞭解網路特性與操作方法。

●課程內容
近 年來,不論升斗小民或大明星,幾乎都擁有部落格。這張動態名片,利用網路傳達自己的生活點滴。有些部落格已經從網路紅到實體世界,為主人創造另一種生命經 驗。這一系列部落格講座,行無礙協會為您邀請到四位知名的公益部落客,從部落格開始介紹,包括公益、旅遊、採訪寫作、經營與行銷,全方位傳授給大家。期盼 身障者能擅用網路做為發言利器,並成為增加收入的管道。

●師資規劃 / 講座內容
阿潑
11月10日
http://blog.pixnet.net/annpo
人類學背景的阿潑,擅長深入採訪寫作,同時也是知名公益部落客。

老夫子
11月18日
http://blog.chinatimes.com/may.lin/
時報旅遊高級主管,是旅遊與企業經營的佼佼者。

Bart
11月24日
http://www.wretch.cc/blog/bart1
曾經為羅慧夫基金會成功經營部落格行銷,目前擔任桃園縣長智庫,將為大家介紹NPO的經營與行銷。

DearJohn
12月1日
http://www.dearjohn.idv.tw
知名人氣部落客,是「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推手,也是公益旅行家。今年參加行無礙日本無障礙之旅的DearJohn,將分享blog超人氣秘訣。

●講座時間 / 地點
96年11月10日,11月18日,11月24日,12月1日 下午2:00~4:00
「身心障礙福利會館」台北市長安西路15號(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旁)

單場講座:300元整,全系列四場:800元整。(報名費將作為捐助推展無障礙活動,請勿提出退費要求)

活動詳情及報名簡章下載,請上行無礙生活網。

(請大家幫忙把這則活動訊息傳遞給身邊的身障朋友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7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給身障朋友的部落客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