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愛、善心無涯」台灣護聖宮40呎貨櫃裝滿各界愛心,送到溪州弱勢家庭!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州報導】

彰化縣議員李俊諭及吉利汽車董事長邱進興積極奔走下,台灣護聖宮40呎貨櫃所裝載滿滿的生活物資於4越14日上午駛進溪州鄉成功村覆靈宮,將車上物資共計分裝成285份要給溪州鄉弱勢族群。為感謝各界善心捐贈弱勢鄉親,鄉長江淑芬也加碼發放285份,每份600元紅包,共171000元。活動在團拜祈福及開櫃儀式後順利進行,期待能讓鄉內285個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於縣議員李俊諭積極奔走下,台灣護聖宮愛心救助貨櫃車駛進溪州鄉覆靈宮進行物資發送弱勢家庭。(圖/記者周厚賢攝)

儘管行程滿檔,彰化縣王惠美惠也專程撥冗前來彰化縣最南端的成功村向捐贈單位及協辦單位致意,同時她也要感謝台灣護聖宮主委林肇睢董事長愛心善舉讓縣境內弱勢家庭得到幫助與溫暖。護聖宮基金會董事長林肇雎表示,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公益團體,而在社會每個角落仍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第15 場走進偏鄉的活動來到彰化溪州,讓行動配送團隊適時適地提供弱勢族群所需要的物資,期盼各界善心大德共襄盛舉,一起做愛心,關懷弱勢,共同響應打造台灣祥和安康的社會。

▲從成立至今已第十五趟次愛心救助,台灣護聖宮募集各界愛心轉化成幫助弱勢家庭最實用的生活物資。(圖/記者周厚賢攝)

歡迎台灣護聖宮貨櫃車的善心,地主覆靈宮也動員所有義工團隊,協助物資發送及場地佈置。現場還有由南投貓羅溪社大名間校區帶來二胡義演、彰化醫院義剪隊帶來的義剪、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帶來的義診、覆靈宮及溪州鄉公所的美食點心,各愛心社團帶來的義診、義剪、義演及美食等攤位,完全免費提供,要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感受社會處處有溫暖的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看到護聖宮奔走縣境各處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彰化縣社區社團南北大集合一起行善真的很感動,也印證本次活動主題「心手相連,大家一起來做愛心」的真諦。這就是彰化縣市充滿非常有愛心的地方,由私人力量凝聚成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的榜樣,讓彰化縣社會處處洋溢著弱勢家庭得到溫暖,就是社會處致力推行的努力目標。

▲連結各社區社團一起行善,愛心關懷與服務在彰化縣處處可見。(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有愛、善心無涯」台灣護聖宮40呎貨櫃裝滿各界愛心,送到溪州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