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天使樹 寒冬送暖-募得1,100份聖誕禮物為家扶兒圓夢

文字-A A +A


‧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王明仁執行長與愛心人士代表林小姐及彰化家扶才藝隊的小朋友共同見證1100份聖誕禮物溫馨送家扶兒捐贈儀式。



54輛腳踏車、64只手錶、16台手提音響、13部電子英文辭典、10個全新書桌椅…還有滿滿一整室的新衣服、鞋子、文具用品等禮物,這不是摸彩活動的獎品,而是來自臺灣社會各界愛心民眾所捐贈的1,100份聖誕禮物,每一份禮物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份溫暖的祝福,而這些溫暖將讓家扶兒開心度過最難忘的聖誕佳節……

當聖誕節腳步接近時,櫥窗裡出現各式各樣絢麗奪目的禮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只能羨慕的望著櫥窗,但今年台中金典酒店的聖誕老公公一起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達成心願了。「2010天使樹聖誕禮物捐贈儀式」18日上午在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以及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以及王明仁執行長的共同見證下,溫馨的在家扶基金會舉行了,由彰化家扶輕舞飛揚才藝隊的小朋友表演歡迎舞蹈表達感謝,為活動揭開序幕。

金典天使樹、送愛到家扶,在社會各界愛心民眾熱情響應支持下,1,100張心願卡短短五天內就全數認領一空。上午在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及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的共同見證下,將這些禮物轉送到苗栗、台中、中縣、南投、彰化、金門、澎湖七個家扶中心,以及家扶基金會八八水災所設立八個彩虹工作站的弱勢兒童。滿滿一室的聖誕禮物展現了台灣各地溫暖的愛心,小朋友開心的大喊,有好多好多的禮物喔,今年我也有聖誕禮物了,謝謝聖誕老公公。另外,也感謝台中金典酒店今年贊助200張下午茶?,邀請家扶的家長和孩子一塊歡度聖誕佳節,讓他們能擁有一個最溫暖且難忘的回憶。

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不僅號召自己的員工一起響應天使樹活動,自己更盡一份心力幫助許多孩子圓夢。陳月鳳總經理聽到有位兒童希望能有一個按摩器,送給最辛苦的媽媽時,對於孩子的孝心非常感動,立刻表示要幫這個孩子圓夢。今日陳月鳳總經理親自將這份禮物送給小孺,讓孝順的小孺能夠親自幫媽媽按摩,全家人能夠度過一個很快樂的聖誕節。今日小孺雖然不能親自領取聖誕禮物,乖巧懂事的她也特地做了一張感謝卡片送給陳月鳳總經理,表達她和弟弟的感謝。

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感動的說,謝謝台中金典酒店這11年來皆於聖誕節前夕發起天使樹活動,喚起許多愛心民眾在聖誕佳節溫馨送暖。很感謝長期支持本活動的琛達展業處劉小姐,每年劉小姐都會號召同事一起響應天使樹活動,也會特別從台北南下親自拿取小朋友的聖誕心願,這次也幫助185位孩子完成他們的聖誕願望。另外也謝謝昇展營造有限公司、波碇文教基金會以及前美華泰員工張小姐,多年來長期支持這個活動,讓愛孩子的心能夠永續循環下去。

台灣真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地方,許多愛心民眾的踴躍支持,讓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的溫暖。住在台中大雅的張先生,是家扶長期的國內兒童認養人,默默認養兩名國內貧童,這次也參與家扶天使樹活動,幫助很多孩子完成聖誕禮物的夢想,認領孩子心願卡片的禮物包含腳踏車、書桌、手提音響,也透過捐款幫助一位上國中的孩子配戴近視眼鏡。張先生說,「聽到這位孩子為了不要增加媽媽的負擔,都偷戴姊姊的近視眼鏡,讓我覺得很心疼,因而能盡我微薄的力量,幫助他們擁有更好的成長環境,我想這一切都很值得」。

另一位林小姐也是響應這次認捐禮物的愛心天使,在禮物募集的過程中,較高單價的腳踏車一直無法全部募集達成,讓家扶工作人員十分的擔憂,後來林小姐主動來電,表明可以將剩下尚未認領的24輛腳踏車全數贊助,這一份好消息讓家扶的同仁無不歡欣鼓舞,也讓我們感受到台灣民眾溫暖的力量。林小姐表示:「當我知道很多偏遠地區的孩子上學很不方便,單親家長因為家中經濟困難,無法額外幫孩子買腳踏車作為代步的工具,這份幫助能為貧童帶來更多生活上的便利,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今年第一次參與天使樹活動的江先生,也親自到傢俱店及腳踏車行挑選孩子的禮物,他說:「雖然我的家境不優渥,但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圓夢,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特別的聖誕節了」。細心的江先生還特別叮嚀店家要給家扶孩子最好的書桌椅,也貼心幫孩子的腳踏車裝上前後車燈,讓孩子上學能夠更安全、更便利。

今年第一次參與天使樹活動的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同仁也一起揪團認捐114份禮物,希望揪團的力量給孩子大大的溫暖。這次活動還有許多不認識的善心人士匿名寄來禮物,更有許多來不及參加的民眾還特別叮嚀工作人員,明年別忘記要早一點通知他們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金典天使樹 寒冬送暖-募得1,100份聖誕禮物為家扶兒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