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圓慶元宵 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招待家扶兒感恩餐會

文字-A A +A

花好月圓慶元宵

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招待家扶兒感恩餐會

 

近來因全球經濟動盪、又經歷疫情使得生活更加不易,台灣社會及經濟環境亦出現愈來愈多的挑戰,連帶影響縣內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生活狀況。感謝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董事長葉偉傑先生仍堅持社會服務,繼續邀請並照顧南投家扶中心受扶助家庭及兒童,享用美味餐點。擇年節於南島婚宴會館舉辦「花好月圓慶元宵感恩餐會」活動。南島婚宴會館一直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加上親切周到的服務品質,得到許多賓客的稱讚與喜愛,此次邀請南投家扶中心受助童及其家庭與中心同仁、志工等共計200人參與,促使親子ㄧ同共度歡樂、豐盛的晚餐時光。

感恩餐會當晚亦有南投家扶中心才藝隊舞動青春進行開場表演,為餐會揭開序幕,餐會中亦邀請葉董事長、中心主委及主任等來賓為在場參與餐會的家庭及同仁進行勉勵,並感謝南島婚宴會館葉董事長長期支持、照顧南投家扶中心受助家庭。餐會最後以「愛要大聲說」邀請孩子透過活動大方分享及表達愛,將平時藏在心中的心意向家人、平時照顧自己最多的親友表達出來,家長與親友們都相當感動,使餐敘在溫馨動人的氛圍下結束美好的一天。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表示,感謝葉偉傑董事長熱情、用心招待,讓南投家扶150位受助家庭成員能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照顧,享用到美味的佳餚。同時,也感謝南投家扶中心陳學堂主委,長年持續與陪伴,此次餐會在陳主委的用心牽引及葉董事長的大力支持之下進行。也因為家扶為非營利組織,許多扶幼工作推動皆需仰賴外界的資源或經費,所以能有這樣的機會更顯得珍貴,最後,也期盼有更多企業及社會人士,一起關注、幫助弱勢孩童及家庭,期待愛可以延續更多的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好月圓慶元宵 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招待家扶兒感恩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