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家時--八德市大

文字-A A +A

女兒回家時--八德市大
  筆者與二兒子住在一齊,大兒子就住在不遠的地方,女兒則嫁到台北故宮附近,平時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難得女兒攜孫女(三個月)回家一趟,大兒子一家(小孩七個月)三口及二兒子一家四口,除了工作需要否則一定會回來大家聚在一齊。
  相聚時聽他們談著工作近況、小孩哺乳、預防注射、配方乳那種較好種種以及二嫂拿出一大堆穿過的衣物、鞋子送給他們--還不時傳來大笑聲,有時還會把小孩充當模特兒將衣物、鞋子亂塔配一通穿在小孩身上,隨後就不時傳來大笑聲"酷啦"、"帥啦"、"水喔"等等,鬧成一?,好不熱鬧。
  看到他們輪著互抱別人小孩,哄他們高興、裝鬼臉逗他們笑,毫無隔核,讓我有人生如是何需他求的滿足感。
最後當女兒要回家時,這一幕是我最最高興見到的,也是我最難忘最感動的;熱心大方的二嫂就不用講了,平日不動家事的二哥也主動起身幫忙提這提那的,大哥則早已把要帶回的東西提上車,二位孫子大喊"姑姑什麼時候才再回來?"、"妹妹再見ㄌ- - -",故意把聲音啦得很長,一路送上車一路揮手,一直到車子走遠看不見了,才依依不捨的走回家,我與老伴則張開雙手抱起孫子,摸摸他們的頭會心的微笑著。

               全家合照                                     長孫與外孫女

            女兒與二媳婦                                  妻子與大媳婦

           孫女與大孫子                                            二兒子

               爺爺與孫子                                    二舅媽與孫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能仔老玩童

羨慕喔~大大女兒都來加油哩~今天上來八德市版才發覺八德市公民記者增加那麼多生力軍~!

基獅

謝謝您的誇講,其實祇是在學習,對於一個出外人難免還有一層不能常陪伴故?老人家的無奈呢?

八德葉子

http://163.29.216.68/bade/msg/?20101006101742

1.歡迎基獅投入八德公民記者的行列
2.加油喔

基獅

hi:
八德美女,能幹的女強人,妳就像一片葉子一樣偶然出現在我們眼前,?然又不見了,真想多看看妳,怎可讓我們失望呢?期待下學期能再相見。

sunsun

基獅好
好幸福甜蜜家庭,真另人羨慕,,,,,

基獅

sunsun謝謝你:
人即然都成立了家庭,不都應該如此和睦相處的嗎?

magenta

老爸,你寫的好感人喔~~~我真以你為榮耶!!

xoxoxo

ur daughter

基獅

疏發一下心裡的感受,卻被自己女兒給看見了,真不好意思。

11

加入時間: 2010.09.26

基獅

加入時間: 2010.09.26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撇步公民記者"學習感言--八德市大

2010-12-04
瀏覽:
2,425
推:
12
回應:
0

我們的英文老師--八德市大

2010-12-02
瀏覽:
2,316
推:
8
回應:
0

原來阿范是女的--八德市大

2010-12-02
瀏覽:
2,459
推:
11
回應:
2

農業園地--香蕉的一生知多少?

2010-11-14
瀏覽:
7,155
推:
17
回應:
2

偉大的瘋母親---八德市

2010-11-10
瀏覽:
2,512
推:
14
回應:
5

皮寮溪的水變泥漿水了--八德市

2010-11-09
瀏覽:
3,427
推:
54
回應:
8

女兒回家時--八德市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