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基督教報」網站成立 發掘報導全球華人基督教新聞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華人基督教專業網路報「今日基督教報」於1212日正式開台,報導「純淨、活潑、正向」的新聞,建立「客觀、豐富、專業」的網路新聞平台,成為一個具正面影響力的基督教網路新聞媒體,提供華人教會與福音機構一個不分宗派、跨越國界的發聲媒介,忠實記錄基督教在台灣與全球各地復興的軌跡,使基督信仰在這世代被更多人看見。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表示,蒲公英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社會,服事教會,並用諸般的智慧把人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為了更有效的提供眾教會有一個便捷靈活的訊息平台,在經過多年的規劃及構思之後,推出「今日基督教報」網站,期盼以多功能及多媒體的方式,讓復興的軌跡能被充份的記錄下來。 「今日基督教報」以網路報的方式發行,不但節省紙張與郵寄費用,也可以快速傳達最新訊息,讀者可以免費上網觀看,而且透過網路的便利性,隨時能掌握教會界的最新動態。 網站最大的特色,是結合文字、圖片、影像、聲音元素,呈現新聞的多重樣貌,以「速度、廣度、深度」皆備的全面觀點,提供即時、互動的新聞,以及專題企劃、見證分享、人物專訪…等深度報導。讀者或網友不僅能了解台灣各地教會活動,更能看見世界各地華人基督徒的動態。  「今日基督教報」要提供華人教會與福音機構一個不分宗派、跨越國界的發聲媒介,忠實記錄基督教在台灣與全球各地復興的軌跡,使基督信仰在這世代被更多人看見。「高舉主名、深耕在地、接軌全球」,見證基督復興聖火傳揚全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9.11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9.09.11
5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今日基督教報」網站成立 發掘報導全球華人基督教新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