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表達對綠色奇蹟的感謝

文字-A A +A

 

新北市 - 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以下簡稱總會)近日透過線上平台,向高雄啟禾扶輪社及綠色奇蹟公益服務網協會(以下簡稱綠色奇蹟)表達了深切的感謝之意。綠色奇蹟近期捐贈了兩台桌上型再生電腦及一台筆記型再生電腦給總會,以支援其行政會務及服務計畫。

總會一直致力於推展身障者及銀髮族的休閒運動,並培訓身障運動選手。然而,為了有效進行這些活動,行政團隊迫切需要資訊技術方面的支持。透過綠色奇蹟的免費捐贈再生電腦,讓總會的行政工作獲得了重大的助力,這不僅展現了對環保的承諾,也極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

這些再生電腦是高雄啟禾扶輪社認養、募集汰換電腦,經由綠色奇蹟專業的回收、清潔、整修和取得合法微軟公益授權軟體安裝後,轉化為可靠且效能優良的再生電腦。綠色奇蹟透過電腦再生不僅節省了資源,也體現了資源再利用減少電子垃圾與環保減碳的理念。也將這些再生電腦用在幫助助弱勢減少資訊落差與教育、公益用途上。

這次捐贈主要是讓總會的行政人員在撰寫服務目標、教學計畫、記錄服務對象的活動需求等方面工作更為高效,進而提升為身障朋友提供的照顧服務品質。

總會透過綠色奇蹟平台表達對高雄啟禾扶輪社及綠色奇蹟的感激之情。總會全體會員一同獻上誠摯的感謝,並承諾會持續努力,共同為社會貢獻力量。

這次活動不僅凸顯了綠色奇蹟在電子垃圾減少與環境保護方面的重要作用。也展示了公益組織如何透過合作,共同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讓我們期待未來更多這樣的合作,攜手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4.01.03

綠色奇蹟服務網

加入時間: 2024.01.03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PO合作案例-為心智障礙者帶來科技的溫暖

2024-01-28
瀏覽:
5,450
推:
22
回應:
0

新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表達對綠色奇蹟的感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