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慈BOT案告急(二) 環評說明書的問題多多

文字-A A +A

不知道有誰整本環評說明書整本看過,我寫寫心得報告吧!所有的資料內容較之前2010-6-12說明會豐富很多:

C5

1. 停車位的遊覽車名稱改為大客車有20席,不知道是靠中坡里還是大仁里?大仁里里長爭取到大仁里靠公園是路中有樹,且連署不設遊覽車車位;看來抗爭也沒有用處,還是有大型車輛,不過是在地下停車場放大客車,不是遊覽車。

2.臺灣社會福利設施僅及於弱勢族群,但本案之社福設施中政府申請須知要求弱勢族群之老人長照床位、老人住宅僅10%,身心障礙養護床位甚至僅5%,請問如何達到本開發案目的所謂減輕政府財務負擔、照護弱勢族群的目的,本基地原來是全部弱勢族群的社會資源?

3. 目的中的綠色再生能源、永續發展利用是如何達成的呢?

4.除了建築物外的其他設施位置圖在何處?7.8噸垃圾場設在何處?節約能源設施是指變壓器或變電所類設備嗎?雨水儲留設施?

5.原政府申請須知至少停車位500席(含10部大型遊覽車車位),現興建1741席,又20部大客車車席,機車為原500輛機車,現為2038席。大幅增加停車車位,將本寧靜區域變成大型公用停車場,造成廢氣瀰漫。且附近房舍稠密,汽車廢氣造成居住環境惡劣。就算有公共空間開放給社區,請問誰要到大型停車場附近做運動。

6. 商業區定位為鄰里商務,請問住家附近的自營小商店如何維生?

7. 增加近2000的汽車停車位,20部大客車,2038機車停車位,勢必吸引外地人士來停放接駁捷運東延線,增加的車流,竟只有拓寬小段道路,出口仍是一樣狹窄。造成交通繁忙,增加住宅區的交通安全顧慮。

8. 捷運出入口不符合都市更新計畫規定. 

.

9. 大量樹木移植在基地內假植,在大面積開挖下,有可能存活嗎?存心欺騙老百姓.

10.

 停車位超出法定規定,連這一點點數目的停車位,也要違法,財團心態可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廣慈BOT案告急(二) 環評說明書的問題多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