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與亞東醫院攜手舉辦2023 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

嵌入:
文字-A A +A

■連結新世代醫學與電資工程,凝聚影像醫學的未來

元智大學與亞東醫院攜手合作,共同舉辦首屆「2023 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預計於12月23日至24日在亞東醫院舉行。

此營隊旨在引導參與學子深入探究生醫影像領域與人工智慧的深厚結合,特別注重從病灶層級觀點出發,培養學生透過人類視角感知病症的辨別能力。同時,透過深入探討機械學習的基礎知識,更加深地探討AI在辨識腦疾病方面的應用。

面對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時代潮流,對於生活及學習模式的影響日益深遠。為因應這波變革,主辦單位元智大學醫學研究所積極倡議高中AI教育,並整合校內院外資源,匯聚醫研、醫工、資工等三大AI前沿發展領域,致力提供學生早期接觸AI的機會,讓他們透過實際操縱學習,瞭解如何運用AI解決醫學上的難題。

作為活動的策展人,石曜嘉助理教授表達對於能擔任此重要職務的榮幸之情。他期待透過兩天的學習,孩子們能夠深刻理解AI的優越性,進一步發展符合自身特長的AI職能。對於有興趣參與此次活動的家長與孩子,可透過搜尋「2023年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進行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5.30

心靈好康哥

加入時間: 2016.05.30
30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元智大學與亞東醫院攜手舉辦2023 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