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關注】 未竟之地 愛滋暨藥癮多元社區照顧展 12月2日至9日登場

文字-A A +A

轉自yahoo新聞網

▲台灣露德協會推動愛滋與藥癮照顧工作。(圖/台灣露德協會提供)

【民眾網張嘉誠/綜合報導】

「台灣露德協會」與「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長期推動愛滋與藥癮照顧工作,為了讓社會大眾能更加瞭解這群在偏見之下仍勇敢活著的勇士,於2023年12月2日至9日在台中女兒館辦理「未竟之地─愛滋暨藥癮多元社區照顧展」。

愛滋、藥癮與同志三種標籤,常受到社會偏見與歧視。此次「未竟之地─愛滋暨藥癮多元社區照顧展」將呈現這些被標籤者的心聲與生活,傳達在偏見之下仍勇敢活下去的勇氣。

展覽內容包含愛滋感染者音訊錄製以及成癮復元藝術創作,開幕當天除了開幕茶會,也舉辦「愛滋長者照顧的的現況挑戰與展望」專題論壇,探討愛滋長照議題,由露德協會秘書長徐森杰主持,邀請到高醫醫學大學高齡長期照護研究所主任姚卿騰、臺灣愛加一協會理事長施鐘卿與長期照顧服務員Brad與談。

此次活動由衛福部心理健康司補助,台中女兒館與樂點行銷有限公司贊助。愛滋權促會、新滋識同盟 H E A r T、感染誌、台中基地同志社區中心、台灣懷愛協會、台灣愛之希望協會、HÉROS 未來空間、南方彩虹街6號、陽光酷兒中心、台灣同志熱線、關愛之家、帕三小事務所、帕斯堤聯盟、紅絲帶基金會、臺灣愛加一協會與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等社群夥伴支持,一起為受愛滋和藥癮影響人群發聲,喚起社會更多關懷與關注。

▲愛滋暨藥癮多元社區照顧展。(圖/台灣露德協會提供)

「未竟之地」代表著未完成的使命,期待透過展覽能拋磚引入,帶來更多對社會問題的關注與希望,也期待社會持續改革創新,實現更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媒體關注】 未竟之地 愛滋暨藥癮多元社區照顧展 12月2日至9日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