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萬人「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

文字-A A +A

號召萬人「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
太極門冤案纏訟十四年  受害孩子站出來呼籲稅改
11月22日(一)稅吏坑殺百姓真相大公開!

(記者 林菲/台北報導)
  
  台灣稅災氾濫,11月22日首度舉辦【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號召萬人「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飽受違法課稅迫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挺身而出,立即獲得各界團體響應,包括民意代表、人權組織、國術界、武術界、氣功界、宗教界、學術界、會計師、律師、金融界、產業界、醫界代表及太極門弟子等組成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兵分四路,前往台北市國稅局、財政部、監察院、行政院等地請願,人人身上貼著「稅改救台」貼紙,強烈提出四點訴求「呼籲政府訂定納稅者權利保護法;檢討違反國際人權兩公受約的租稅法規;依法撤銷太極門所有違法不實稅單;嚴懲違法濫權的稅官。」並呼籲馬總統落實稅改的承諾。

        當天財政部數度被超過六百位飽受稅災折磨稅災受災戶組成的賦稅人權護衛大軍以及「稅改戰車」包圍,眾多群眾不斷吶喊「財政部次長張盛和 隱匿證據 偽造文書」,要求張盛和下台,希望向財政部部長李述德當面遞交請願書,籲請財政部部長本於職責,愛國表愛民之心,督促國稅局撤銷全部違法稅單及違法強制執行,並告發及嚴懲違法相關人員,還給人民清白,才是人戶民之福,國家之幸,以免禍延子孫,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面對一波接過一波的抗議聲浪,只見財政部大門緊閉,財政部部長等官方代表完全未出面回應,只有警察站在第一線,民眾訴願權利遭到嚴重漠視。

圖一 六百多位稅災受災戶在財政部門口發起一波強過一波的抗議,不斷要求財政部次長張盛和下台,希望向財政部部長李述德當面遞交請願書,然而卻未得到任何回應,只見財政部大門緊閉,只有警察擋在門外。

        隊伍中最受矚目的是一群青春少女組成的「稅改正妹團」稅改正妹團的年齡層從高中到大學都有,也有不少人現在就讀法律系及法律研究所,其中許多人從七、八歲時就是司法、國稅局踐踏人權的受害者,她們從小就跟父母到太極門練功,十四年來歷經太極門稅務冤案纏訟之苦,今天,大家都放下個人的課業,來為廣大的人民請命,敦請政府執行稅改的動作。她們配合當紅「你是我的花朵」音樂自創舞步,大聲唱出稅改救台心聲。尤其把複雜的稅務問題,巧妙寫成詼諧歌詞,不僅唱出受害者的痛苦,「違法官員~真的很討人厭 就像一把劍 插在我心田」並點出台灣許多稅災亂象,包括行政訴訟人民要贏難、官官相護百姓苦、不死稅單陰魂不散等。這群正妹呼籲人人站出來,稅改救台灣!

圖二 一群青春少女組成的「稅改正妹團」,特別站出來為稅改發聲。她們配合當紅「你是我的花朵」音樂自創舞步,大聲唱出稅改救台心聲。 

        97年稅基流失8兆多,100年國庫歲收目標往上加,主計處預估明(100)年經濟成長僅4.64%,但是財主單位卻以6.14%估算明年稅收,明年全國稅收恐被高估上千億元。稅從何處來?縱容稅吏,高層不管!行政失靈、救濟無門!眼看台灣高達420萬件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單,哀鴻遍野,國稅局的行政裁量權竟然凌駕五院,百姓無處申冤。纏訟十四年的太極門稅務冤案,因為國稅局不斷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法官,欺騙國人,造成枉法判決;尤其台北市國稅局官員偽造文書、倒填公文書日期、違法強徵民產4千多萬元,因犯行遭法官揭穿,才緊急以法條規定不合的「退稅」名義,歸還違法執行款項,但已造成無法回復之損害,且利息至今仍未返還!時任台北市國稅局長張盛和(現任財政部次長)卻知情不辦、包庇下屬,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

圖三 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理應安養天年,卻仍因稅災結被迫走上街頭,含淚手持藤要教訓不法官員,希望終結惡官酷吏,後代子孫不再受到無止盡的賦稅人權迫害。

圖四 銀髮族的老爺爺、老奶奶手拿戒尺,訓斥稅官酷吏,做人要知道理,不要做違法害民的事

        現場還上演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全民公審」行動劇,反應悲情台灣、稅災泛濫,貪官酷吏罪行被一條條寫在白布上,在驚天雷聲下,違法官員被柳條藤條鞭策,以史為鑑,諸惡莫作,「不是不到,時候已到!」捍衛台灣的賦稅人權,呼籲全民站出來!唯有發出正義之聲,聯合各界受害者齊聲怒吼,一起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公命,共寫台灣稅改歷史!近年來,賦稅人權觀念在各界推廣之下,獲得熱烈迴響,日前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等單位聯合舉辦「賦稅人權百萬連署」活動,鼓勵民眾投自己一票,參與百萬連署http://www.taxpayer-rights.org.tw/cosign.php呼籲政府落實稅改政策,稅務機關確實遵守民主法治。關心台灣稅改的民眾,也可以上「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網站http://20101122.blogspot.com/ 隨時關切台灣賦稅人權發展狀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政府沒公義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0912
政府完全漠視人民的請願行動,高官依然故我說謊、欺騙、推、托,完完全全的漠視民意,此次執政黨輸了200多萬,這就是兩年多來馬英九執政欺騙人民的結果,台灣政府已經沒有公義了。

大家請看這篇教導
20101125大話新聞 北市府國稅局違法稅單要太極門硬吞?馬的健保欠費免繳?

1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號召萬人「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