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稅務酷吏迫害人權全民覺醒呼籲稅改

文字-A A +A

記者:劉湘湘/台北報導

        抗議稅務酷吏殘害人權的行動持續進行。11月16日在台北縣政府及臺北縣政府稅捐稽徵處前,飽受稅災之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持續強調「捍衛賦稅人權」三大主張:「撤銷違法稅單」、「撤銷違法強制執行」、「嚴懲違法官員」,呼籲各候選人重視不法稅務官員假藉公權力,行迫害人權之實,導致國內稅災氾濫。同時並呼籲馬英九總統實現稅改承諾,加速賦稅改革。太極門弟子人手持抗議訴求布條,強烈表示立即「停止迫害人民」、「停止摧殘文化」!


圖說 : 台北縣政府及臺北縣政府稅捐稽徵處前,飽受稅災之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手持抗議訴求布條,持續強調「捍衛賦稅人權」,強烈表示立即「停止迫害人民」、「停止摧殘文化」!

        現場陳情的太極門弟子代表們表示: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來,國稅局不斷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法官,欺騙國人,造成枉法判決;而且國稅局一再違法依據經刑事法院、監察院、及冤獄賠償法庭認定為不實、無效的起訴書資料誣指太極門是補習班違法課稅,還將此違法稅單移送行政執行處強制執行拍賣人民財產,嚴重違法!更導致太極門師徒十多年人權嚴重受到侵害,並浪費龐大的行政資源。立委直指國稅局的行政權過大,凌駕於五院之上,甚至憂心國稅局的違法作為已動搖五院、動搖國本。

        現場民眾黃先生看到了太極門的冤屈,也公開表明自己也是受害者。30年前,他是行政院青輔會輔導的創業青年,也是現在的某家股票上市公司的創業董事長。6年前,另一家創投公司董事長捏造事證,向國稅局檢舉黃先生逃漏國稅一百六十三萬。黃要求國稅局復查,國稅局竟拖了一年十個月。黃先生說:「復查期間,國稅局扣押我的房地產,逼得我不得不為了自己的生存跟民間借貸,來償還國稅局的稅金。我要國稅局拿給我逃漏稅的證據,結果查證出來,我根本沒有逃漏國稅。我要求他們退還我的稅金,他不退。」於是黃先生目前正採取法律途徑,要控告國稅局官員。

        目前全台灣有近420萬宗的欠稅欠費行政執行案件,當中不知隱藏多少冤情,倘若任由稅務機關繼續任意踐踏「賦稅人權」,人人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纏訟十四年的太極門稅務冤案,只是國內混亂稅制、稅法及濫權違法惡官等問題的冰山一角,須要全國人民共同覺醒,監督政府落實稅改

        近日太極門弟子重新再送出贈與聲明書數千份,並提出三點強烈駁斥:
  
第一、 刑事判決已認定敬師禮為贈與性質,國稅局藐視司法院,僭越法官職權。

第二、81年度綜合所得稅及罰鍰案件,國稅局偽造文書、隱匿證據,引用廢棄判例,欺騙法官、欺騙國人,造成枉法裁判。

第三、81-85年度營業稅案件,刑事判決業已認定是弟子間自行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無關。國稅局誣陷扭曲證人證詞,藐視司法、踐踏人權!

        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拿績效領獎金!這支由太極門發動,串連全國稅災災民所組成的稅改團隊,接連一週裡將以步行方式,高舉「推動稅制改革、撤銷違法稅單、嚴辦違法官員」等布條與告示牌,用實際行動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看到人民的苦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抗議稅務酷吏迫害人權全民覺醒呼籲稅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