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勇於認錯的故事

嵌入:
文字-A A +A

一個17、18歲的青少年。

因為年輕時因為家人的不關心,導致不小心誤入歧途

經過歲月的洗滌,終於體悟到人生必須好好珍惜

 

 自我介紹:

因為以前年輕不懂事,就進出監獄大概七八次,也大概六七年的時間都在監獄裡面,然後後來覺得這樣一直下去不行,應該要有一技之長所以就去學餐廳學廚房,然後大概前後這樣做了兩三年了,就是...也還是在學

 

剛開始出來找工作也遇到什麼困難嗎:

那根本找不到你知道嗎?只能找零時工,因為我有刺青,刺青妳知道嗎?人家就很反感,妳知道嗎?黑啊!所以就一直都找不到工作。

去餐廳學,一開始去學喔!也受到人家排擠,可是後來我還是沒有放棄,就一直做一直做這樣。


如何跟老闆相識:


我跟他弟弟是同學,他很小我們就認識了啦!黑啊!我跟他很小就認識,先認識他弟弟,因為他弟弟跟我是同學,後來我知道他是在開餐廳的,我就來找他有沒有工作,他就說:啊!好!你想學你就來,黑啊!就他給我工作機會然後到現在這樣。


幾歲開始走偏:

十六七歲的時候,差不多十六七歲的時候

(是因為什麼原因)

打架啊!飆車啊!偷牽腳踏車啊!然後第一次去關恐嚇跟打架,就這樣。

 

遇到瓶頸時如何克服:

遇到瓶頸喔!就想說在困難低潮跟在困難的環境也總比在監獄裡面好,至少我是自由的。黑啊!就這樣想齁!觀念轉變就不會想那些有的沒的

 

甚麼原因改過從新:

因為監獄的生活實在是太枯燥乏味了,關到已經會怕了你知道嗎!我不想要這樣一輩子都給人家管,早上起床要喊點名甚麼甚麼的!我覺得那種生活太無聊了。我希望可以就是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生活就算是做個零時工也沒關係,也總比好過在裡面的日子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1.18

珮珮

加入時間: 2010.11.18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一個勇於認錯的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