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愛家青草地故事繪公益家庭日」活動,基隆海洋廣場親子溫馨共融

文字-A A +A

郵輪緩緩駛過港口,外國遊客跟著孩子一起手舞足蹈,午後的時光,長輩在海洋廣場聽著彩虹媽媽說故事,這些是彩虹愛家青草地故事繪524基隆場活動當天最美的畫面。

520於高雄市中央公園水廣場完美落幕的「2023青草地故事繪公益家庭日」活動,緊接著拉開524基隆場活動的序幕,當天以親子共融遊戲與彩虹媽媽說故事,以及在地團體表演等豐富的免費活動,傳遞美善的氛圍給現場所有觀眾。

據志工分享,524活動開始前一小時,便有附近的民眾開始聚集等待,並向志工詢問演出內容,現場參與人數超乎預期,不只有鄰近幼兒班團體前來聽故事,更有長照中心的長輩共襄盛舉,路過的外國遊客也加入與小朋友同樂,市長秘書、議長秘書及多名議員也到場給予支持。

活動進行到尾聲,現場民眾皆給予正面回饋,有長輩表示:「我活到這麼大年紀,第一次聽別人說故事給我聽。」;甚至還有年僅3歲的小朋友欣賞完演出之後,回家向母親分享繪本的劇情內容;同時,當天有多位地方國小的家長會長向團隊詢問未來活動場次,並力邀彩虹愛家到基隆其他區辦理青草故事繪;來自現場的正向影響力正是彩虹愛家持續推動青草地故事繪服務的動力,我們期盼走向社會大眾的說故事推廣讓生命教育的重要性成為家庭核心價值。

彩虹愛家遍布全台的八個服務據點已經攜手開展屬於各地區的青草地故事繪活動,誠摯邀請您未來於各城市公園,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我們「青草地故事繪-公園中的親子共讀共學行動 」讓家庭教育與親子陪伴的重要性從你我開始,讓更多人理解生命教育的意義,並在藍天綠地中,一同感受生命教育的美善,為台灣預約更幸福的未來。

未來活動資訊與志工報名連結

歡迎臉書搜尋並追蹤《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13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6.13
2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彩虹愛家青草地故事繪公益家庭日」活動,基隆海洋廣場親子溫馨共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