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的現實與神話:多元家庭如何成為可能?」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文字-A A +A

「成家的現實與神話:多元家庭如何成為可能?」 

10月31日邀請妳/你一起來談談成家的美夢如何成真

 多元家庭是一個現實,還是神話?

「多元」、「成家」、「伴侶」,每個詞彙底下有千百種的詮釋,每個詞彙的組合之中,又蘊含著無數的差異與可能。也許妳/你也開始想像,這些排列組合的結果,跟傳統的「(異性戀)婚姻」意涵有哪些不同。「多元家庭」到底是什麼,又如何成為可能?我們為什麼要珍視多元家庭的「多元性」?不同性身份的人如何在現制下成家?與性無關的三五好友可以共組家庭嗎?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將在2010年10月31日舉辦座談會,邀請「Our Story, Our family」多元家庭成家徵文活動的得獎作者,聊聊她/他們真實的成家經驗;聯盟成員也將分享聯盟這半年來關於「伴侶法」及「同志婚姻法」法案研議的階段性成果與主張(含外國立法例與社運觀察)。非常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大鳴大放、眾聲/身喧嘩,分享妳/你們對於「成家」的各種想像。 相信我們能夠藉著一次次像這樣的對話,變得更有能力去理解差異、包容不同、重新建構並豐富台灣社會對於伴侶/家庭的想像與定義。

時間:2010年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

地點:真光福音教會,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1號14樓

主辦單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http://www.wretch.cc/blog/awakentw1982

請將報名表E-mail至伴侶盟聯絡信箱:tapcpr2010@gmail.com

 報名者請將報名表e-mail至tapcpr2010@gmail.com ,或來信索取報名表,謝謝!

發表人: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發表時間: 2010/10/26, 12:32

@@@@@@@

好奇寶寶的信箱內有這樣的留言:

嗨 好奇寶寶 : 你在 PEOPO 公民新聞平台的文章有人迴響。

 hon 在 影音實況:綠黨競選總部成立,這個叫好但尚未叫座的政黨,應該給他機會也給我們自己機會 留下: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8206

抱歉最近實在太忙了,還沒有空把檔案弄給妳,真的很謝謝你做這個紀錄。

星期天下午水土保持座談會也歡迎你來

http://tinyurl.com/24tj339

@@@@@@@

寶寶不忍綠黨人少事繁的窘境!

實際上所有公益團體,除了和政府機關或者財團支持的團體,有足夠的經費可以辦事外,都是處於拮据的狀況。 做影音部分,寶寶會盡量幫忙。

@@@@@@@@

我到hon的部落格逛了一下,看到這樣的留言:

[採訪通知] 10/25(一) 內湖慈濟基地案審議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7860

版主妳好,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忙張貼一下伴侶盟10/31座談會的文宣呢?謝謝你。

 @@@@@@@@@@@

好奇寶寶順手接過來貼上,希望減輕hon一些,讓我請他幫忙的部分,可以早些排到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
好奇寶寶:感謝您協助宣傳?
也歡迎您10/31當天蒞臨座談會現場!

有個小提醒:
當天會場,為尊重在場者與徵文得獎作者的隱私權,謝絕所有媒體的拍照錄影唷。
這一點還麻煩請您配合與體諒,感謝感謝!!

^^

伴侶盟工作人員yen

好奇寶寶

感謝您的回信,我當天還有其他的事情,不克前往。感謝邀請。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成家的現實與神話:多元家庭如何成為可能?」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