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的大拇哥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馬總統的大拇哥


親愛的馬總統英九先生鈞鑒:

一次比起大拇哥,回過頭來再一次比起大拇哥,看著台下的我們頻頻揮手之際,不知  總統您的心裡在想什麼?

近二個月的辛勤練習與彩排,在大風、大雨、大太陽下,甚至遇上了凡那比颱風,在風雨交加中,我們依然在復興崗努力的練習;二個月沒有假期的日子,週末、週日都是我們卸下工作與課業,甚至要請假而好好把握的時間,甚至連中秋節一個與家人團聚的日子,我們還是在復興崗辛勤練習,為的是什麼?
    
只為在這國恩家慶的日子裡,我們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能為全國人民帶來節慶的喜悅,這樣一個簡單的訴求,卻是我們流血流汗、花了無數人力、物力、財力與時間所換來的;也想讓國家、百姓們知道,太極門忠愛國家、愛國愛民的心,並沒有因為太極門弟子身負司法、稅務迫害而有稍減,在忍辱負重下,我們還是在快樂歡喜的展演中完成國家交給我們的任務!
    
在這一刻,我不知道  總統您的「大拇哥」究竟代表了多少的肯定與支持?因為在我們身上所受的「冤屈」、政府中違法濫權的官員,需要您的正視!在您面前這一群超過八百位師兄姊的展現,生動活潑、充滿陽光朝氣、帶來希望及祥和,  總統您相信這會是一個養小鬼的邪惡宗教團體嗎?這會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武術團體嗎?──侯寬仁他是這麼說的!整齊劃一的動作、氣勢磅礡的神龍賜福大地,連慶籌會的長官、將軍們都自嘆國軍弟兄們該向我們看齊,  總統您相信這會是一個補習班嗎?一個超過萬人的補習班、一個可以三代同堂,阿公、阿嬤與孫、兒一起上課的補習班?補習班會花自己的錢、花自己的時間、沒日沒夜的付出,做賠本生意嗎?──財政部張盛和次長、臺北區國稅局凌忠嫄他們都是這麼說的!
    
在  總統您眼前的「太極門」,您該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甚至是自己的「大拇哥」?還是侯寬仁、張盛和、凌忠嫄的話呢?相信英明睿智的  您,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如過是一個養小鬼的邪惡宗教團體、如果是一個以營利、考試為目的的補習班,相信無法撼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無法感動到讓人掉眼淚、更無法會有如雷的掌聲;當然,  您的大拇哥更不可能會「翹」起來!
    
十四年前,我們遭受違法濫權的檢查官污衊,當國家司法花了十年多的時間詳盡調查後還我們清白,甚至獲得國家冤賠。該是雨過天青時,又是違法濫權的稅務官員無視法院判決,強悍以凌駕五院之行政權,污指我們是補習班,濫權無理地以違法起訴書作為課稅依據,對我們強行查封、拍賣!在監察院行使監察權之際,明列侯寬仁有八大違法、稅局七大違法事實,殊不知對一個「忠愛國家」的武術氣功團體如此抄家滅族之舉,政府當局還能坐視嗎?
    
當國家外交受挫,太極門弟子義無反顧的以「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藉由文化交流位中華民國走出一條路,在聯合國、在奧運上、在五大洲,太極門無不綻放出「台灣之光」,在國際間備受尊崇與禮遇!為國家文化外交先鋒的同時,這些還都是師兄姊們歡喜願意、自動自發花自己的錢、花自己的時間、請自己的假,走出一條「文化興國」的路!

多年來,謹遵  師訓,我們忍辱負重,今年第九度受邀參加國慶展演,也不改其志。但如今違法的稅務官員已經「侵門踏戶」,違法濫權的手段,極欲置我們於死地!孰可忍?孰不可忍?我們只求一個公平合理的對待,有那麼難嗎?國家的司法尊嚴、人權尊嚴,何以會被這些違法、濫權、失職、瀆職的司法、稅務官員蹂躪至此,實令人心痛萬分!超過萬人的民間公益團體的人權都已被踐踏如此,那尋常百姓豈不更現萬劫不復之深淵!
    
總統先生,請您再回想一下,回想您當時翹起大拇哥時的感動吧!

謹此敬,恭祝

鈞安

太極門弟子  周志宏  敬秉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月十三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08

魯道夫

加入時間: 2010.07.08
1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鐵證如山! 行政處分應遵從刑事判決

2011-01-07
瀏覽:
2,550
推:
0
回應:
0

大話新聞:官司贏卻被追稅 太極門不滿集體抗爭

2010-12-08
瀏覽:
2,197
推:
1
回應:
0

終結稅災 92歲阿公為正義而戰

2010-11-21
瀏覽:
2,217
推:
0
回應:
0

國稅官員的傲慢與偏見

2010-11-21
瀏覽:
2,258
推:
0
回應:
0

賦稅人權百萬連署,全民一起來!

2010-11-19
瀏覽:
2,011
推:
1
回應:
0

稅改小尖兵

2010-11-18
瀏覽:
1,701
推:
1
回應:
0

台視新聞: 太極門抗稅 騎兵隊包圍國稅局

2010-11-18
瀏覽:
2,223
推:
1
回應:
1

國稅局違法作弊 談尊重司法太無恥

2010-11-18
瀏覽:
2,036
推:
1
回應:
2

聯合報: 快閃抗議課稅 太極門照三餐問候國稅局

2010-11-17
瀏覽:
2,558
推:
1
回應:
2

馬總統的大拇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