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超級細菌侵襲 營養專家教您如何當傳染病絕緣體

文字-A A +A

美商威望公司關心民眾健康,在此呼籲民眾面對超級細菌應該防患於未然。良好的健康與免疫功能需要仰賴日常的照護,美商威望提醒大家要避免出入危險的場所,勤洗手以做好個人衛生,美商威望營養部主任鄒素珍指出「對抗超級細菌平日除了補足基礎營養素之餘,即時補充有抗菌作用的橄欖葉多酚與提升免疫的維生素D3、維生素C等,是最佳的自我防護技巧。

【台北訊】大自然再次的反撲,幾乎無藥可醫治的超級細菌NDM-1出現了,而且在短時間內已攻陷十幾個國家,奪走了好幾條寶貴的生命,現在台灣也淪陷了,雖然目前首例是健康帶原者,但仍要呼籲人人都需要及早做好準備以防嚴重疫情出現。

日前在印度遭槍擊的TVBS攝影師,被公佈帶有超級細菌後,引起社會嘩然,大家紛紛討論是不是衛生署不該將人放回家,連前任衛生署疾管局局長蘇益仁也質疑這樣的作法風險太大,強調應該隔離投藥將病毒消滅後再放人;而一方面衛生署長楊志良則是拍胸脯保證疫情不會因此擴大,強調決策都是參考世界衛生組織指引,也有專家評估,並很有信心地表示:「若衛生署決策導致疫情遍地開花、死亡一片,我知道該怎麼負責!」

美商威望公司關心民眾健康,在此呼籲民眾面對超級細菌應該防患於未然。良好的健康與免疫功能需要仰賴日常的照護,美商威望提醒大家要避免出入危險的場所,勤洗手以做好個人衛生,美商威望營養部主任鄒素珍指出「對抗超級細菌平日除了補足基礎營養素之餘,即時補充有抗菌作用的橄欖葉多酚與提升免疫的維生素D3、維生素C等,將會是最佳的自我防護技巧。其中橄欖葉多酚可以直接對抗各種病毒的重阻,阻斷病毒生存所需的營養,抑制細菌、黴菌、念珠菌等病菌感染,亦有強效的抗氧化力,可避免過多的自由基讓身體新陳代謝變慢」。

這個被稱作「末日細菌」的超級細菌NDM-1屬於腸桿菌的一種,和大腸桿菌屬於同一家族,因此營養部主任也建議平日透過增加腸道內的益菌,可扺制腸道中致病菌的數量,活化腸道的免疫系統,讓你當個傳染病的絕緣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安東


我手殘
又誤按到了
希望不要誤會我有廣告嫌疑

3

加入時間: 2010.10.01

健健美

加入時間: 2010.10.01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專利有機硒 無毒最安心

2011-07-26
瀏覽:
3,729
推:
5
回應:
0

防範輻射塵危害 營養素種類報你知

2011-03-21
瀏覽:
2,561
推:
0
回應:
0

王緒醫師健康醫學講座 免費活動

2010-12-31
瀏覽:
2,479
推:
1
回應:
0

營養師教您怎麼選購綜合維他命

2010-12-03
瀏覽:
5,558
推:
0
回應:
0

調養女性荷爾蒙 再現健康與美麗

2010-11-02
瀏覽:
2,428
推:
8
回應:
0

吃魚油得大腸癌?聽聽營養專家怎麼說

2010-10-08
瀏覽:
7,045
推:
11
回應:
0

避免超級細菌侵襲 營養專家教您如何當傳染病絕緣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